第四日倒數

我胃痛不支氣虛心碎緊張焦躁火大

可又有點欣喜的不捨

再過陣子,很短暫的陣子之後我就要結束這段與大家朝夕相處的日子

結束了什麼
真的結束了

儘量不去顧慮那些無謂的顧慮
像我曾跟培松說過的,很擔心營期過後不久我又回到過去那個我
永遠在大家的熱鬧之中冷眼看繁華的落寞

失去了共同的
是不是又會失去什麼

就像我突然被大家發現我又人來瘋又悶騷又愛耍白癡
然後我突然跟大家感情變好了
她說,是好事也是壞事
這樣我就不會在團體裡像個杆格不入的份子了
但她同樣也誤會我對她疏遠了,認為我好像不需要她了

我悲傷無從解釋

如果有收穫,是不是一定會有失去呢

這間中我持不到平衡點

培松認為我想太多
但我卻無法不介意不去擔憂
那些我最在乎的

關於朋友



給 這一大段時間朝夕相處並肩作戰的伙伴們
這美好的一仗已打過,餘下的回憶,請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