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上看剩13天

連著幾天的奔波
加上太多活動沒下文的壓力

今天我累了,很累的那種
一早起來喉嚨有點痛,頭則有種將裂不裂的感覺
我趴在床上試圖哀號幾聲,確定我還有呻吟苦楚的能力

其實我很喜歡昨晚那種一躺下身就像被床拉住般沉
沉沉的睡
是一種很幻夢的感覺
但那樣的感覺必須是由極大的疲倦而來
一體的兩面我付出代價

一直以來我的韌性像條橡皮繩
再苦再累我還是一直繃緊
但是又經常害怕不知幾時會繃斷
怕心理上的,也怕生理上的精神潰散

今天真的累極
又遇上不開心的事
沒有表情的臉上其實心裡一直淚在決堤

把身體心理都搞糟了
有時我真想給自己一巴掌,要自己醒醒
變向的其實是一種習慣性的自虐

忙的時候實在是不適宜寂寞侵襲
也沒空管理寂寞的騷擾
但還是寂寞
我想不是因為忙而是因為累吧
我總是感到一種浮沉的飄渺

我以為今天過了之後我會好一點的
沒想到最後的重頭戲卻是數隻數到我必須在眾人面前宣傳夏令營
榮幸之至呵

一直以來我最怕這種宣傳的事宜
也最不懂得打公關等等說官話擺笑臉
我慣了隨性自由,聽信緣份
我不喜歡被人強迫我去應酬,便也不懂得強迫別人推銷活動
一輩子嘴不曾甜學不會舌燦蓮花
一輩子在做我該做的卻學不會做得漂亮

我搞砸了一件事
心裡是欠疚

更多更多
是對自己的失敗感到巨大的悲傷
那些經過我而目光冷淡表情默然的人們
我甚至感覺那些無謂是一直一直踩過我
而大剌剌出了大門

踩低我
被壓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