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我與四個久違的高中同學約在捷運站旁的午茶店

陽光很夏天,我一身藍的白的神清氣爽

夏天這季節,我們離別又聚首

沒有喧鬧只有我們
甜美的四人party

談著現在談著過去,但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談未來
講著那些很舊的人很舊的事
不知不覺我們似乎也脫去那個很新的外殼變成了記憶中那個舊舊的我們

很開心今天終於見到兩年不見的美君了

我們是一起被分到別班的同學
也許是因著一份相依的情感
我們交情越來越好
不管哪裡,總會看見我們走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我們變得越來越像
連長相也長得像
常常讓人分不清誰是誰

跟她在一起的時光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我們個性像,行事風格像,有時連愛好都一樣
我們有各自的朋友,但又無形中將彼此的生活圈擴大

她是個貼心的女孩
跟她在一起總覺得很舒服

畢業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我默默退出

但總有種不能釋懷的遺憾
因為她真的是個很難得的朋友

但今年我生日的時候,卻意外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很開心很開心
我還以為我們會就這樣完了

午茶店裡我們不約而同選了相靠的位子
很久沒有那種並肩的感覺了
我很感慨又很悸動

大家坐沒多久,大概兩個小時吧
因為我還有事要忙,所以就這樣與他們分手了
臨走時魯蛋很三八的說這一別不知道幾時還能再見啊
她這一說大家都笑,不過心裡又有一點酸
她給了我一個擁抱
然後美君和雯茵也不甘示弱的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著著實實的覺得感傷了

一個人走在回程的路上

約莫四點
太陽的暑氣已漸趨和緩

我為剛剛的相聚感到激動
又心喜太陽竟如此晒得人暖

暖在心
甜美的四人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