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琤文來我家叫我幫她弄耳洞,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她耳洞裡面的皮膚還沒有長好,可是她每天都拿來拿下的,當然長不好啊
我帶她到藥局去買一種叫金黴素的藥
小小一條要80大洋,可是真的很好用,我從小用到大的
吃飽飯後幫她消了毒擦了藥,教她一點保養耳洞的方法
然後送她回家,沒有啦,是送到我家門口
怎麼感覺我像個銷售員啊@@a

現在穿耳洞已經很好了,好像一個禮拜就能換針
我那個時候(講得好像很久遠的時候)還要撐到一個月才能去動它
剛開始超鮮的,會一直一直買耳環
結果等到滿一個月能換耳環的時候反爾因為習慣而懶惰了
想說戴著就戴了,換幹嘛

是沒換幹嘛,都嘛換心情爽的
不過撐那麼久真的有它的道理在吧
因為要等耳朵洞那個面的皮膚重新長好,以後在換針的時候才不會常受傷
如果在它還沒好的時候常常去換,耳針每次插進去就把快痊癒的皮膚又戳傷了
怎麼會好得了咧

我想起我那個時候也發生過這種慘事

有一次因為是好玩,就偷偷把它拔起來
其實是快撐滿一個月等不及了
可是裡面的皮膚又還沒完全長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要好得那麼慢
總之就是在我手一直抖啊抖臉一直笑啊笑的把它拿下來
當我很開心的又準備要把它戴回去的時候

a孩!!

我有一耳的針竟然穿不過去(因為年代久遠,我記不起是哪個洞了,好像是右耳吧)
我手馬上抖得更厲害,不過已經完全笑不出來了
我死命的一試再試,試了又試,在我自己快要把自己戳死的時候
我決定放棄,於是我衝出房門找我媽和我奶奶(那時我們跟奶奶一起住)
在我媽跟我奶奶也一試再試,試了又試,並且快將把我戳死的時候
我奶奶宣告放棄,她幫我打了通電話給住旁邊的大姑姑
她說大姑姑比較心狠手辣…沒有啦,好像是說她比較有經驗吧(有把人戳死的經驗…),所以叫我去找她

歐買嘎,我只是想把針像幾個小時前一樣安安穩穩的放進耳洞裡叫它躺平
卻搞得人仰馬翻雞犬不寧,我當下真是後悔極了
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去找大姑姑
想我大姑姑真是辣手摧…花…(自己講著都心虛了),一下子就叫針躺平了
我想朱木炎叫對手躺平的功夫也不過如此吧

結果搞了半天,是因為我自己在把耳針戳回去的時候已經不小心把耳洞戳傷
傷口當然會流點血嘛,流血會凝固的嘛

廢話

我被凝固的血害慘了耶
就是因為凝血堵住了耳洞,所以我們才會穿不過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住在大姑姑旁邊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啊

屁啦!!←南方四賤客真的不能看多...

我只是要告訴大家,在面對傷口的時千萬不可手賤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個被眾人戳過的耳洞忒難好
連另一個耳洞都完美的招搖著了,它還在垂死掙扎

好在一切都過去了啊…(雲淡風輕)

說到底都是那個耳針太尖了,我曾經要把耳針後面的塞子塞好
結果因為穿耳洞的針都會特別粗,所以比較難塞進去
在我一用力的時候,塞子是塞進去了,可是我的手指也被刺了一個洞…
就像電視連續劇還是卡通演縫衣服被針戳到的那樣耶
眼睜睜看著血從一個小點慢慢擴大

心有餘悸

這都只是我的第一號和第二號耳洞所發生的窘事
至於3號和4號的
就得改天再敘了

跟琤文去逛街看耳環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還有兩個耳洞還沒穿
然後又突然地很想穿耳洞…

不過先說好,我可不是成癮的那一種

我是有計畫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