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是突然地很容易地感到寂寞
也許不是因為天冷的關係

也許是心寒

最近因為常生悶氣,也思考了一些心理不平衡的念頭
說來說去,不就是因為忙



原以為的16學分,輕鬆的期考,喘氣的大三,可以吃下午茶的週休四日
都一顆顆消失了
就很像我打了肥皂水快樂的吹起一些像七彩水晶球的泡泡
現實它又當著我的面將他們一一戳破

比起先前的不能掌握
現在就像失控般的全速向下墜落,掉到谷底

我覺得好累

然後開始不明白也不願明白為什麼我的大三生活要這麼累
死人不償命

泰半是因為最近在高廣上的作業遇到一些瓶頸
大家態度的散慢,毫不介意
我覺得累
開會進錄音室時的低到席率
我覺得累
討論時的沉默
我累到快崩潰

我一直一直想,我也許是個急性子的人
當個急性子的人,好累

彷彿這組就誰急,全部人的壓力便會落到他頭上

都大三了,為什麼還是改不掉前一天趕作業的習慣
什麼事都要等到臨頭

明日復明日
可是明日何其多??

如果說團體共事一定會有所成長
可我總覺得害怕報應的人還是不多

作業畢竟是作業
可是作業背後的我們是一個什麼樣的型態在呈現

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還是做一件對的事

這命題未免也太模擬兩可

但是到底我們要做哪一樣
為什麼我們要悲哀的落入這種抉擇

像是企劃提報的時候大家總是希望能趁著這時候多做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可是往往又模糊了焦點

是我們對於分析正確的能力太薄弱
還是我們根本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繼續當個擺爛的人

都大三了
現在還不斷的在嘗報應會不會太愚昧

還是人生

理當得過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