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了,時運有些低迷

可以很輕易的被誤解,很輕易地過起了戰戰兢兢的日子
看透了也沒什麼不好
我可以學會溫柔

很容易從夢中驚醒,即便甜美
卻又甜得讓人無法置信只好醒來
竟就像惡夢

我不再是個主觀的人
我打開心閉起眼聽聽聽聽聽
聽見的先進到心而不是理智
相信什麼都有可能

我喜歡開會
我喜歡在討論時天馬行空的創意
我很虛,但我喜歡你們的東西
驚喜驚喜驚喜

生活在睜大眼歡喜中流逝而去

喜歡你們是我的趴呢
很幸運

所以就算,就算遇到天大的麻煩
長青盃跟西文考試打一架
我也不想退縮了

一旦轉動了就不想停了

低調一點
卻願意把每件事都盡自己的努力去完成

不放棄才有辦法感動自己

很想很想出國
巴里島、泰國、香、韓國...哪裡都想去

很想看看另一番風景
很想看看自己

淡淡的
卻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