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了解校運會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跟運動會有點像的東西吧
因為世新很小,所以我們學校從沒有多餘的空間來辦什麼園遊會
頂多頂多就是有個風風光光的運動會(因為我們學校的啦啦隊還蠻殺的)
不過校運會我從大一開始就是放假放假放假,而且時間大概也都是周六週日
也並沒有賺到的感覺

前年開始,校運會突然多了一個全民大路跑的活動
就是要讓命苦的小大一去跑路跑
路跑耶...就是那種又臭又長讓人一邊跑一邊覺得生命跑到了盡頭那種快掛掉的絕望的路跑
真的是...讓我們老人一邊假仁慈的談論著她們的可憐,一面心裡想著好險我們大一的時候沒這回事
但還是忍不住猜測學校這樣做是為了要博版面吧

10/15星期六AM6:09
因為我整個睡死到聽不到手機的鬧鈴,所以這天早晨是被老師的電話驚醒的
距離我預備起床的時間已經超過了30又9分鐘
於是我只花了六分鐘就奪門而出(真是開創自己的新紀錄啊...@@a)
一路殺到捷運站...發現天實在有點冷而我穿的有點不暖...
於是我一路抱著自己,覺得自己可憐的模樣實在好笑
就這樣一路又發抖一邊又面帶微笑的快步趕到捷運站
看起來應該有點精神異常吧我想

不過最近很喜歡笑,大概是身邊一直都有有趣的人
開心的時候便一點也不在意的大笑了起來
或是覺得自己很好笑的時候,或是做了什麼有趣的事的時候
就會一直笑,笑自己
很像瘋子,不過,因為自己還能夠笑,因為自己還有笑的權利
怎麼樣都比不開心的好吧

AM6:40 我回到了景美
八個小時前我剛從這裡離開,八個小時後我又回到這條街
天色出奇的亮眼,讓人神清氣爽到簡直要忘了時序已入秋
讓我忍不住要一直看錶確認一下現在到底是六點半還是八點半

經過全家買了早餐,店員找錢居然用丟的
早晨蒙了一點灰

在山洞口,居然遇到老師啦...orz
老師說因為早上打電話給我一直打不通,乾脆自己來看看
我...因為我睡過頭不敢接電話嘛...
老師居然就自己衝過來了...於是我的早晨...一點也不自在

自作孽不可活啊...

八點...九點...陸陸續續有人來...
我差點都要記不得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應該要是我的星期六
我跟電視,跟魚,跟書,跟數不盡的CD...的星期六

像是一向清冷被人闖進,我的世界被迫跟外面的世界融為一體
也很有一種墮落天使金城武跟楊采妮在酒吧窗前那一幕的感覺

流動的流,與我無關

我只想看電視
只想看著窗外放肆的陽光發呆

雖然剛有人跟我解釋了校運會其實就是校慶
但我真希望不要有人來跟我解釋這一切

不過這個熱鬧的早晨
讓我在直播室忘卻了一個人的恐懼

就是這樣淡淡的
跟今天的素顏一樣的

一個值班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