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回是陳GU點我的啦
呵哈哈~陳GU的怪癖也有好笑到咧

我的五個怪癖
(其實我的怪癖不止五個ㄋㄟ@@a)

1.很怕浪費-尤其是水、紙、食物
而且是我不容許自己浪費,連看到別人浪費都會很想切腹
像我們家常聽到嘩啦啦的水聲...就很讓我抓狂...
再懶惰都會跑去關水,不然就會逼那個人把水關起來
好比說我弟洗臉都會讓水一直流,如果我剛好有在家最誇張的就是盯著他洗完臉,就是怕他讓水一直流
我也很怕別人把不要的紙揉成一團,每次聽到那個聲音都會覺得樹好痛
如果可以會把它撿起來攤平丟回收箱,不然樹會哭
食物就更不用說了,一定要吃光,如果我吃不光就會給別人吃光,不過我通常把食物給別人吃都是基於一種分享的心理啦,並不是在丟垃圾...如果是同桌的人沒吃光,如果交情夠好我會想幫他吃光,但是有時也太痛苦,所以如果交情夠好我會先逼他吃光,交情普普的就只能一直不去看那些被浪費掉的食物,不然會心痛...
小時候還很誇張的會怕別人浪費電,現在反而沒那麼神經質了,有時自己也會隨手不關燈...
(第一個就寫很多orz...)

2.很愛咬嘴唇跟拔手指甲邊的皮
通常是看書跟看報紙跟上課無聊等等等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咬嘴唇邊的皮,而且每一次都會咬破,有時還會流血,吃東西的時候就超痛苦,因為食物到嘴邊先碰到的就是嘴唇,簡直就像在傷口灑鹽
焦慮緊張或無事可做的時候會拔手指邊的皮,只要是覺得沒有平,就會又撕又剪的把它弄平,如果一直弄不平會整個人陷入一種抓狂,如果有人在我抓狂的時候阻止我去殘害我的手指我會失去理智...(開玩笑的啦~哈~)

3.很不愛跟人搶
除非我還蠻有興趣的東西,否則我都撿大家挑剩的,不會搶第一
對偶像也是,還不紅的時候會喜歡,有時突然紅起來就沒那麼喜歡了
感覺在跟大家搶,總之就是不太喜歡跟很多人一樣
也不喜歡你爭我奪的兇惡場面
最誇張的一次是國中的時候同學喜歡我男朋友,我就想把男朋友送她
真是不愛跟人搶到一種天真的地步了...orz

4.看書或看片的時候會拿本筆記本在旁邊stand by
遇到我喜歡的句子會記起來,超喜歡或覺得超有理的時候會反覆的看一直到幾乎要一字不漏的背起
如果哪天突然想到的時候,或是突然要用到的時候卻忘了
視想到或要用到的重要程度陷入抓狂的境界

5.會對垃圾做出奇怪的舉動
如果是塑膠袋或紙袋或衛生紙等等之類的就一定要把它折整齊一直折到不能再折才丟掉
杯子的話一定會壓扁
寶特瓶就算是徒手也要壓扁,就是要壓一下才肯丟掉就是了
如果看到別人亂丟,會視垃圾的被汙染程度決定要不要撿起來折一折壓一壓在丟,最常見是吃麥當當的時候幫別人整理垃圾...看起來真的很像歹命人
我有時也會從我家的垃圾桶撿沒有壓扁的利樂包或5度c的包裝壓扁再丟
吃冰棒和吃棒棒糖的時候一定要把棍子咬爛折爛才肯丟...

(送一個小的 6.我不愛被拍照但是我還挺愛自拍的)

好啦~我很有誠意的寫完了

簡直就是強迫別人症大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特 的頭像
    瑞比特

    我愛故我在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