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中毒...不是我家的電腦...

是我

昨天跟阿幹討論openstudio事情的時候,我發現我一直都把openstudio縮講成op
整個msn上就一直op來op去的...真的很op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阿幹小姐瞬間也覺得她中了毒

不過o跟p真的是好鄰居嘛...
o跟s就真的相距千里遠了...

結論是我們的鍵盤中了毒
還是我們都中了鍵盤的毒呢...


最近另外中了一種毒,比感冒病毒還嚴重...

我忘了我是何時意識到這種狀況的
從我眼壓每天早起都開始飆高到眼球都有種快要掉下來的感覺之後
我發現我晚上越來越難睡

不是已經冬天了嘛,我連自己都困惑
一向嗜睡如命的我,居然越睡越晚,越睡越少...

即便是我有心想要調生理時鐘,連中午都刻意撐著不睡
昨天晚上我還是三點多才睡著吧...

或者更晚...

記得一部分是因為冷,一部分是因為感冒身體很不舒服,一部分是今天要早起上早班的壓力

明明已經一點多才躺下的...
過不了多久就感到種種的不適排山倒海而來

鼻子很痛,流了一天的鼻水現在卻因為冷空氣而乾的很痛
喉嚨也微微作痛,今天是我感冒以來講最多話的一天了
肩膀有點痛,脖子也是
頭越來越痛
不時忍不住打個大噴嚏,全身骨頭好像在一瞬間可以瓦解一樣
或者是很用力的咳個幾聲,內臟器官好像急著要出來跟我打招呼似的

搞到後來,連睡我旁邊的兔呸都因為我的不快而被我甩到棉被外

棉被不對了
枕頭不對了
床的軟硬不對了,大小不對了

曾經聽過一個童話講一個落難的公主,被人在很厚很厚很厚的床墊下放一顆豆子
但她卻敏感的整晚睡不著,彷若背上有刺
於是她就證明了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公主

可是我不是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自己是個在稻草堆中都能安然入睡的傭僕

不知道翻來側去在床上滾了多久
終於是鼓起勇氣看一下時間

三點零九分

我整個人氣急敗壞到快爆炸

後來不知道怎麼還是睡著了...

一直到今早的五點半...

這時候開始留戀床...但為時已晚

出門的時候倒是清醒又冷靜得一點也不像只睡了一兩個小時的人

快到學校的時候
天空漸漸發亮,呈現一種美麗的顏色
我很訝異,不是都冬天了嘛,怎麼天亮的這樣快

現在到底是不是冬天啊
我昨晚到底有沒有睡啊

我自己都迷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