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我,都是我不好...

是我薄情寡義,是我蓄意傷害...

是嗎?

原來這是你們看見的樣子
我沒辦法反駁

妳只是哭,忘了是我先忍氣吞聲被妳刺得遍體鱗傷
妳把我逼到絕境,等我氣到頭頂開始反擊了

妳哭了,楚楚可憐...
他在房間悠悠轉著最後還是開了口要我向妳道歉

不是的,可是童話裡為什麼都是這樣演...

豬小弟再再的挑釁大野狼,甚至於耍了小聰明傷了他
最後大野狼張牙舞爪的要把豬小弟吃掉

從來沒有人同情過大野狼,也從來沒有人願意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就是發生了,總之就是被接受了,總之就是毫無異議了,總之就是大家都這麼想了
大野狼你惡有惡報,死有餘辜

真sorry

智慧無用

真sorry

當你說你在我眼裡好像一個可有可無的人,我沒有你好像比較快樂的時候
我放下了
大家只是咬牙切齒的在背後看著我,卻看不見我掉過的淚有過的心慌與絕望

真sorry

多年後你哭著對我說你一點也感受不到我的愛的時候
長長的走廊上我突然發現,原來這麼多年,輾轉這些時光,我還是一直都是一個無情的人
我還是一直都在做一些傷人的勾當...
是嘛我無情,當然不會有人當著我的面親口對我說
但我知道你們約莫都是這樣想我了

真sorry

她們總是羨慕我,說你對我真的好好喔
我好心虛...也許我真的是個不知足的人
但是我想得到我真正想要的
當我需要的是一顆糖,而你給了我一顆鑽石
對不起,摩羯座的我很現實,我很難真正的開心起來
就算開心也不坦然,愁愁苦苦

真sorry

我也想做好人,因為一部戲裡壞人總也不能當主角
童話裡也不曾出現表揚壞人的文本

真sorry

當你們哭著說受傷了,卻自私的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們的心才是肉做的

真sorry

在我被數落被教訓的時候

真sorry

當我不被珍惜的時候

真sorry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善於苦中作樂的人
就算快掛掉了還是能笑笑的說這就是人生啊
可是沒有人懂

沒有人懂的世界其實很灰色

就像你們看見了彩虹而我卻是色盲一樣

真sorry

原來我從來沒有掉進地獄裡也從來沒有從地獄裡爬起來過
我一直都是在地獄裡生活著的人

真sorry

我希望有決定權的人是我

真sorry

從來也不是誰的天使卻一直想找到自己的天使

真sorry


都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