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接到一個消息
之前受奶奶引薦到遠東福音電台面試
後來他們希望我跟另外九名通過面試者一同接受培訓

很早之前我就已經知道這個結果了
所以也打定主意要過一兩個月朝八晚五的生活,當免錢工
就當是拿薪資當學費繳吧,因為奶奶說從他們電台出來的人都很強

結果今晚奶奶跟我說,裡面幫我面試的主任好像連繫過我們教授
總之教授也是誇了我一番
於是他們很放心的準備要培訓我

我一時覺得很orz
因為廣播組的老師大概不太認識我吧
就算認識我的大概也覺得我很普通
印象中認為我值得培訓的大概只有小祺跟小江
問題是她們又不是廣播組的老師

雖然有點莫名,不過心裡是挺感激那位為我說好話的人

奶奶說,裡面她熟識的人已經自告奮勇要照顧我
有一位堪稱是首席的主持人,點名要帶我
別人問起奶奶,她可正大光明的說她並沒有透過任何關說唷

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一種莫名地被看重的感覺真的很爽快

今天中午,我媽還向我問起這事
我媽說,聽說培訓很苦喔,妳吃不吃得了苦
我的思緒翻飛過大學四年
再苦再累應該也不過如此吧
更何況我踏進去,他們認為我是蔡家的人,要臨陣脫逃也得為我奶奶留個面子吧

從來不也是,一咬牙就過了

雖然這些年我一直擔心著
之前是擔心要過朝幾晚幾規律的生活
後來是擔心根本也找不到工作

我想現在的我,真的要好好振作起來

掛了電話,我的情緒突然飛升得很高,很激動
我摀著臉大哭了一回

我很叛逆
卻從來又是個順命的人
只是命運從來沒有待薄我

我想考哪裡上哪裡,我想念什麼上什麼

我的路雖然開了一個方向,但它從來不平穩
時高時落,起起伏伏
意氣風發過,養精蓄銳過

每一次生命中出現衝擊
我把它當課題,當挑戰,當報應
我心服,但從不認輸

如果這杯是安排好的,給我,多苦我都乾

因為我相信留下的傷口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輸給誰都可以,就是不能連自己都贏不起

我想,每個成功者胸前都會有一朵開得陽光燦美的花
那就是榮耀的記號


期許我,將來也有機會佩上一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