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我從BBS上搬了一堆文章過來
因為害怕版主把舊文章清掉

對我而言,BBS雖然是個開放的地方,可是也很安全


我現在聽著你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間想起過去的那一份貼近

當初的那些害怕改變的恐懼

我們是不是,到最後還是把對方給搞丟了呢


我一直不懂,過去不懂,現在不懂

我在你身邊聽你說話,談著這些那些
很少出現別的世界

我一直以為我是你世界裡的人

可是偶爾你也是出其不意

我只好默默的在角落不吭氣

我一直在想,過去在想,現在在想

我究竟是你面前的人還是你背後的人呢

你總也是那樣的神秘


突然我懷念起過去被你溫柔地照顧的時光

我懷念起過去我們那樣的親


是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呢

現在以及那時的感覺

我們的感覺又一樣嗎


好不好不要在這個又忙亂又複雜的世界
繼續保持那種煩人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