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msn很盲目,我很茫然

沒看書在逛批踢踢,糟透了

不考試的時候我就戰戰兢兢的過日子,偶爾請假不上班會有滿滿的罪惡感

等到要考期末考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已經考了兩個星期
我感到極度的厭煩,又因為這星期要考的東西好像真的需要腦袋
我疲乏,真的不想看

所以星期六那天沒看書,看了白目的噬血地鐵站~噁~
害我晚上睡不太著

我以為時間夠長,星期二的考試夠我在這個短暫的週末讀完

可是沒有
不想看

我站起身在客廳裡打轉,電腦螢幕是小莫放在社板內灣戲院的網頁
復古極了~我愛

一走動頸後遺留的一小撮頭髮就搖擺

在家裡我喜歡把頭髮捲捲捲啊盤到後腦杓
有一種維多利亞的浪漫

捲捲捲啊~小巫每次都這樣叫我

我想學華爾滋可是我怕沒時間修體育課了
我想跟小佩一起跳舞耶...

這幾天我去電台跟兩次班
還挺好玩的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大懂什麼有片頭什麼有片尾

什麼放cd什麼播電腦

沒關係~過些時日我會懂的

今天不懂還有明天
今天不念還有明天??

焦慮還是在

我必須跟它手牽手滿六個月(這是小兔說的)
她拿出一大本厚厚的變態心理學告訴我說(原來焦慮啊憂鬱啊躁鬱啊都是變態心理)
這些症狀那些症狀必須持續六個月以上病情才算確立

六個月~人早就死了吧
我偏著頭想
這些那些,好像都有,又好像不存在

也許是病不存在也許是我不存在

就像電影票後來一直沒出現
夢裡卻一直有地震...

很茫然
如果可以我真不想當變態

我想好好笑一笑
最好是能笑得像黃秋生那樣天真可愛

我想伸個懶腰

我想胃不要再痛了

我想深呼吸~靈魂不再飄渺

我想不要看書

我想睡卻睡不著!~

凌晨12點半

灌幾口晚餐肯德基的蘋果西打
心裡盤算也許明天真的不該上班要好好認真看點書進腦袋了吧

喔喔喔~
不然怎麼放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