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欠了好多文章喔...
最早要追溯到一月去香港兩個星期的紀錄
還有四月的大初盃竹師一日遊(←天啊~這我打一半耶~~熊熊想到...)
還有上次訪問biung的感動...

歐~~總歸一句就是

我懶...



我懶斃了...-.-+


加上這陣子很少在打網誌,整個人又怠惰了不少

算了啦~~人生嘛...

還是先把昨晚河岸的快樂記下來再説:p ←粉飾太平真是我的強項XDDD

很早就知道挺到底的表演了,很開心學妹願意陪我一起衝啊衝啊
所以
母親節那天衝完Biung的場子之後
兩個人就滿腔熱血一邊讚嘆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的藝人啊
一邊就衝到河岸買票了

6/2這天,我只能說...幸好我的堅持...←堅持看完wawa伊拉嗚才出門XDD
不然我四點就會被拖去排隊了吧...(驚驚)

七點半多到現場...歐歐歐...已經排隊排得咧

而且人越來越多

我一直在找有沒有版友還是可能的熟面孔
可是都找不到
害我有一點失落

結果就在排隊要進場的時候,我跑到門口看告示牌寫什麼
突然有人叫我,害我嚇一跳
原來是大頭她們耶~還拿了WAWA武陵那集給我,好感動喔~T_T

她們還精心製作了精美的挺到底扇子
真的好厲害哇~~~

進場之後,喔喔...沒有位子了啦~~
但是沒在怕的啊~這就是我之所以穿了短褲的原因~哈~坐地板啦~我超愛坐地板的耶
就是坐地板唱歌才有feeling嘛

但是卻是坐最中間的最前面啊...
前面是...音箱嗎...歐...超方便的
高度剛好可以讓我趴在上面休息XDDD

沒想到後面剛好是大頭她們
歐~~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

而且剛要坐下的時候,就被駭客...還是艾克啊...認出來了
很熱情的招呼著說~ㄟ~妳來啦~~
這掛人會不會都太好相處啦~~~

不過因為很黑,我一去就坐在最低點
所以我想Biung應該沒看到我吧
雖然有些小難過啦~但也是想沒關係~結束再去找他好了

可是這時有一個版友問我說,biung有認出妳嗎
我也不知道ㄟ...畢竟他一直在忙...
我也沒跟他打招呼...

可是這時版友卻說,也許是看到了也沒有認出來吧...
歐~~我都心碎了...到底...

不過我這天本來就是要很低調,所以沒認出來也沒關係啦
只是我還是默默的被那句話影響著...

聽說每次biung都會遲到
可是今天難得的頗為準時呢~

我只能說,真的是挑對位置了
搖滾區的好嗨wo~
跟biung配搭得有夠好
每一次跟著唱的時候,身後傳來一樣的歌聲
我就會突然地很安心很安心

就是一種,一點也不寂寞的感覺

而且這晚biung唱的歌,我都好喜荒好喜荒好喜荒呀
而且~我們的節目簡直就是先聽版嘛~哈

整個氣氛就是很讚很讚很讚
biung整個也是一把帥兩把帥帥到無以復加

但是因為我坐最前面,又很低,所以要一直仰著頭看
脖子都快斷了
所以當biung唱到"天空"的時候
我突然間...也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

就是突然間一股情緒上來吧

因為我想起訪問那天
前面在聊的時候,biung一拿起吉他,彈的就是"天空"
我好像還記得我當時興奮的心情,很開心的跟他說我很喜歡這首歌
我記得他笑了,低低的唱了幾句

也記得,後來要離開的時候,biung問我,專輯裡我最喜歡哪首歌
我說就是"天空"跟"到底"

所以,當biung唱起天空的時候
我一面跟著唱著
一面其實腦子裡有很多情緒在轉

如果你有認出我,你還記不記得我呢
如果你還記得我,你還記得我很開心地跟你說過這是我最喜歡的歌嗎

really  dont  know

也許是脖子真的很痠
我低下頭的時候看見河岸在我手上蓋的章還不小心印到我的腿
真討厭

所以我一面若有所思地抹著我腿上的印痕
一面低著頭聽著biung唱歌

反正他唱得那麼投入,眼睛都閉上了,應該不會發現我正不專心吧

我才想著,不知道為什麼我竟又莫名地抬頭
看到biung正指著我向我走來
我整個愣住,想都沒想突然就對著他笑
然後我看見他,也笑了
很不搭的,在這首歌曲裡,唱著唱著就笑了

也許沒有人注意到吧

可是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腦中一直浮現一個畫面
就是biung在唱歌時突然間在人群裡看見我
於是我對他笑,於是他唱著唱著也笑了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念頭

可是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真的很感恩~對我來說是很美麗的生命經驗

所以他還是有認出我嘛,當下第一個想法是這樣
後來竟覺得,那時他的肢體跟表情很像在控訴我,怎麼那麼不專心呢,這不是妳最喜歡的歌嗎

就當我想太多,不過,後來我真的脖子再痠都不敢低頭了
太可怕...會被抓包...哈

這晚真的是很滿足,聽了很多真的是我超愛的歌
biung式的幽默還有biung式的深情都非常有魅力

跟大家一起唱和真的是超過癮的一件事
尤其是後面的扇子軍團超貼心,還幫我搧風
真的超感動的

尤其是最後唱寂寞的飛鼠,我真的好愛啊
雖然詞都忘光光了,但,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美~真的很美~

當初很喜歡這首歌,不只是整體的鋪張
詞跟曲子都很美之外

就是這一句:很淺白明選的"真的很美~真的很美~"
又直接又有韻味

所以,這個晚上,真的很美

結束之後,因為大家就跑去找biung拍照簽名寒暄
所以我就拉著學妹先去找駭客聊天
聊得差不多了,就把托aloh買的梅子拿給biung

我還真的問biung說,我朋友叫我問問你,你們武陵的產銷班是都產銷去哪裡了,哈
不然怎麼找不到武陵的梅子啊

他還認真的低著頭手扶著眼睛說我想一下
超可愛的啦

重點是,他一看到我,就很親切的叫我rabbit
還叫我下次不要再亂寫評論了
我哪有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其實算是第三次見面
也是上一次訪問時聊了比較多
可是這一次見到他,竟然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很自然

不知道為什麼,這晚握了好多次手喔...
我還記得我跟他說你今天唱超好的啦~他還彎腰跟我謝謝
我還很開心的說,唱的都是我超喜歡的歌←然後腳還跳跳跳...
他應該覺得這女的瘋了吧~哈~

但是biung真的就是親切
拍照的時候被摟超緊(哀唷~超開心~)
後來聊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也一直都摟著我的肩
很像要把我拉過去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旁邊有人在搬東西出出入入,所以他想把我挪走XDD)
可是因為我穿根鞋,重心不是很穩,抵不過他的力道
我就想說,是怎樣啊,不然來抱一下好了
就...還...蠻順的...哈...

真的是一個很親切又很大方的人

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老實說我只覺得聊很久,可是聊什麼我完完全全記不起來)
他堂妹衝上來跟他講話的時候,他還介紹我們認識
很神來一筆~哈

不過堂妹好瘦喔~biung也好瘦喔

我就是一個胖子orz

但最讓我訝異的就是biung真的有上網去聽我們的訪問耶~
可是好像沒有成功
所以他叫我寄給他...
下次還是燒給他好了啦...我是說...燒錄...XDD

還很認真的附在我耳邊跟我講他的電郵
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總之就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一群很美好的歌迷
一群很美好的biung的朋友

andy跟pilis真的有點像ㄟ

駭客真的是個妙人

謝謝伍豐學長,我們臨走時還記得學妹的生日,跟她說了生日快樂(雖然都過十二點了)

但是好快樂喔,這個晚上

我想著想著
突然發現

這晚不像是去捧一個歌手的場
反而像去支持一個在音樂上很努力很努力的好朋友

因為這晚的力量,biung的態度跟熱情
從biung而來的祝福讓我相信我也有能力繼續成為別人的祝福

雖然後來回家時發現喉嚨有扭到的感覺 (趕快喬了一下)
但是...真的很快樂^^


崡子生日快樂

我果然是衝啊衝啊的艾繽
超有種的,對吧(眨眼)

最後,補一張我好喜荒好喜荒的照片^^
(河岸太黑~所以照片有被我打亮,但是不影響我對這張照片的熱愛)
(話說合照的biung,表情一次比一次柔和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