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ˇWei-Lun      台灣 ◎=====太陽的女兒、想飛===== 瑋倫    6 mmcin2100/FECe 

剛剛上逼看文章,莫名被電到

因為我看到我的名字...

老實說...不是要消費許瑋倫...也不是對過去的人的不敬
但過去有一陣子,一直到現在
每當我跟別人介紹自己的時候

因為我懶←這是重點
所以我總是胡亂念完自己的名字之後,補上一句
就是許瑋倫那個瑋倫...

構成一種方便度嗎,我也說不上來

畢竟,她已經這樣的生活在我的生活裡了

本來今天很想遲到的
但是聽說今天的講員也叫宏恩,田宏恩

好吧,宏恩就宏恩吧
看看你是什麼樣的宏恩

結果是個年輕的傳道人

在這個美好的清晨
給我們...上課-.-+

內容實在是有點硬...不...是還蠻硬的

於是我開始神遊

然後我彷彿看到前方坐著的,不是那個一邊看著講稿一邊播放pp的嚴肅的宏恩
而是拿著吉他像過動兒一樣講著笑話的宏恩

然後我,就笑了

繼續神遊我的


在這個美好的清晨


王宏恩沒來,反倒來了一個田宏恩

sooooooooo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