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這是婦人之仁

當你莫名地開始將sorry及thx掛在嘴邊的時候
我突然地感到心疼

也許我從不文飾自己的過失,但也許我欠你一句道歉,沒有說出口

在職場上,我怕我像在情感上一樣倔強

我常揣測你收到那封正氣凜然又理直氣壯的信時
是心虛了還是咬牙切齒

所以才改變了你的態度,是嗎

那麼你的角度,也變了嗎

如果你是甘心地願意接下來好好的合作,讓事情有個還算完美的ending
我想我們還會是好partner的

我還是想起第一次去香港你很努力地用很不好的普通話拚命跟我聊
聽說在這之前你死都不說普通話了
我也記得上一次去香港
你跟我分享很多事,還一直說我如果可以多留幾天就能參加你的結婚典禮了

希望我不那麼傻
但我總也是那麼傻
很容易收買也很容易原諒

美好的記憶的確一次也沒有短少過
只是被間中的憤怒跟埋怨風化磨滅掉了

那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