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我走著走著,突然間發現,那個時候我怎麼有那個狗膽敢訪問宏恩...

我不自覺就放慢了腳步,我心想,如果現在還有機會可以訪問他,我可能會退縮

明明日子越過我應該要越勇敢...可是我竟然越過越不敢...


昨天重播的那集wawa,讓我想起很多事

當初那集首播的時候,因為那天剛好跟伍豐在喬訪問的時間,伍豐太隨性地敲下了隔天的隔天可以受訪
才不到兩天的預備時間啊,讓我感到無比焦慮
所以那集wawa我看得很不專注...
應該說,很恍神的看吧

但昨晚看到瑋玲說她很怕洗球衣的時候會把簽名的地方洗壞,那一段
我立刻又想起訪問那一晚
宏恩坐在電台的沙發上用很誇張的語氣說,簽名怎麼可能會洗"壞"
我當時頭昏腦脹不知道宏恩覺得誇張的點在哪裡,只暗自慶幸我的腦袋裡有收視到這一段...


那不過是五個月前的事


這一兩個月來看著wawa的重播,多半播的都是第一季的內容
我看著看著,很像在看一張張的老相片一樣

所以雖然老照片裡沒有我
但是在哪個頓點落淚在哪個頓點被感動在哪個頓點我笑到差點岔氣或差點被食物噎到...

我笑著回想著,彷彿是用wawa在為我紀錄著生活


我發現,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都有很大的轉變
髮型變了,身型變了,說話的方式變了,主持的模式變了,配OS的語氣變了

拿這一時刻的我們與彼時相比
總是有種時空錯置的恍惚

我還是偶爾會被挑起一些記憶,第一季播出的時候,我在工作上遇到怎樣怎樣的暗湧
因為看見wawa努力帶來的陽光,我的生命又如何如何被打亮

在哪一個午後絕望,又如何被巧妙安排的宏恩感動了...
為了工作的事在氣頭上,卻看見螢幕裡的宏恩眼睛閃閃發光...

好像才是上個星期的事呀,又彷彿遠得茫然


所以昨天晚上我還是維持一定的姿態,坐在地上,專注地看著wawa
腦裡想著這一集會不會是最後一集重播??

想起小金鐘那天,小米風發地說著叫我們期待11/7播出的wawa,巧克力男孩們將正式上場

那一刻恐怕我的表情有一點感傷
正如昨晚看wawa時,我抱著雙膝差一點眼睛就要貼在電視上的模樣

這些日子來...
我總是「用這些日子來...」做為懷想的開場白

而明明知道不是時間過得太快
是我們之間變化得太快

這些日子來我一直在回想,第一次看到宏恩本人的那種感覺
已經很遠了啊,但那仍舊是我

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很不真實


只是在wawa片尾看見宏恩一樣刷著他的吉他
領著大家大聲唱歌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在台下聽著他唱歌了...

一晃眼,竟是一個月...


那一刻我很想,什麼都不想,立刻衝到有他的舞台下,一直笑一直笑,我們勾肩搭背然後大聲唱歌


很想念大家,跟那種契合熱鬧不怕的氛圍

大頭妹說:怎麼夏天的尾巴都過了那麼久了,到處還迷漫著王大少的氣味


應該是秋天幽幽的圍困,讓靈魂很想被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