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秋天,這是一個好像很多人都分手了的秋天

王Iz說,才不是...很甜蜜的...

我有一點受不了

雖然跟Iz感情很好,但當他抓著我的手或者是趴在我的電腦旁說著感情如何讓他感到折磨的時候
我還是會錯愕
雖然我很man
但當他這麼脆弱的時候,我還是會茫然...

就像一個朋友的父親過世,她打來請我幫點忙
掛了電話,我轉頭對Iz說,我居然,面對她的故做開朗,說不上半點安慰的話

半點

連節哀都說不出口

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連自己也感到陌生

王Iz說,他懷疑我根本就是一個逃避浪漫的人
所以當時才會不勇敢
我讓自己與他的貼近分開
面對他伸來的手也握不下去

我說,也許某種方面來說我真的很ㄍ一ㄥ

是沒什麼不好

可是

唯一的缺點是

會後悔


我知道後悔兩個字怎麼寫

最近常常不知道怎麼著

就默默地把這兩個字,用生命寫了無數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