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教官璇催稿催到不知如何是好
我明明臨危受命要配合頭兒做圖表了
可是今天才搞懂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扣人心弦的口頭禪又要來了嗎:歹機唔洗憨人想A架乾單
順啦!!

可是我一點點也想不到我應該要在雙月刊上寫什麼
連個頻道的一年大事記也生不出來...

可是殺人不眨眼吃人不吐骨頭的土城教官璇卻一點點點也沒有要同情我的意思
今天下午給我期限是:明天

真的是...

好的

我怕我賴皮的話會被"吊起來晾"←這是他們發明的新手段


讓我只好打開信箱,開始回顧我這一年跟大頭們的魚雁往返
然後從中去看出每一個月做了哪些大事的端倪

可是
這些魚兒鳥兒們實在有點令人倒彈...


我看著看著,一個月一個月看著

很多白目的自以為是的蓄意評判攻擊的嘲諷的背黑鍋的忍辱負重的...
相當精彩的那段日子

又歷歷在目

不去想,還以為這些傷害讓時間的沙埋過就埋下了

現在硬生生要我徒手去扒
每挖開一處,就像看見那些被衣服蓋住的傷疤一樣

醜醜的,看著看著好像還是有一點痛 (應該是心理作用)

不蘇胡

也是這樣再看一次傷口,才驚覺,靠夭~我竟是這樣走過來了耶

活著走過來了
呼~~有驚無險

當下心裡有一點振奮
好像澆了啤酒一樣熱熱的 (我現在好想喝啤酒)

回顧這一年,這一年,單單這一年,馬的真是個大躍進
感謝那些折磨我的人,鍛煉了我的心智

更是感謝這一年,如雨後春筍冒出來的好朋友 (真的很奇妙,今年冒出的新朋友都快要可以開一個同學會了)
重要的是,這些朋友真的都是好朋友!!

感謝這些溫柔以待的人,讓我認真生活、思考、被愛澆灌並且行有餘力更能愛人

眼看著新的一年又將展開
(馬的) 又要多了一歲
一跨年就多一歲,真是半點猶疑也不給 (馬的)

不年輕了

說不上半點有意義的話

還是繼續活得有意義點比較實在......

乾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