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香港的大頭就要來了...

應該說是,最討厭我、最愛噹我的人要來了 T_T

想哭督~

今天為了準備明天要開會的東西,明天要錄的節目都還沒有搞定啊...要命咧...

而且~~我深深覺得人不能假會,千萬不能假會
不然會做白工...

今天就是請賣口教我做圖表,結果她幫我開標籤
可是我沒有仔細搞清楚用意是什麼
結果自以為做好四張圖表,只剩一張
回過頭去看
阿罵咧,有兩張圖表消失了...本來只剩一張圖表頓時又變剩三張...

假會不是病,病起來真的很要命

差點就翻桌了我...

可怕的是,剛從馬國回來的王Iz,今天第一天收假上班
竟然也發生了之前自以為錄好的幾集節目呈現做白工的可怕事故>"<

兩個人今天是在集一個什麼鳥做白工的氣啊
喵的咧
有夠混濁!!

害我被他笑又步了他的後塵
硬是要嗆我學他
屁咧~~~我哪有啊~~~

如果可以我才不想要這樣啦
不要不要不要做白工哇 ~~~>"<~~~


現在很害怕明天的工作做不完,每天的工作那麼多
大頭一來,大家就要把手邊的工作放下跟他開會

其實壓力很大
雖然我深知這裡的大頭們應該會挺我
但我很怕他們要我在開會時發表意見...

實在是...好說歹說都像屁一樣被別人放風吹散了
實在是...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其實更怕的是...不曉得明天面對面的是什麼樣的狀況
應該會很尷尬吧

我最怕看到不歡樂的氣氛了
真的是我的死穴啊

現在只能期待香港人拿手的見面三分情

謝謝peace在最焦慮的時候給了幾句安慰
他說,壓力這種東西,就是現在可以拿五公斤,下一次可以再多拿五公斤

這種比喻還第一次聽到...

不過他說,如果全部的人都討厭一個人,那是那個人有問題
如果只有一個人討厭我,那就是這個人的問題了

想一想也是對,反而沒那麼怕了...

也謝謝麥口幫我禱告,還教我把自己灌醉晚上會比較好睡的方法
(對齁,我都忘了我家有酒了...)

真的是很貼心~~~很感動~~~

雖然平時大家都嗆來嗆去嗆得亂七八糟的
但是在恐懼的時候,丟來幾句貼心有智慧的話,真的很受用...

這就是朋友哇~~~

乾杯!!

這個星期過了,我就happy了
我想要唱阿妹的海闊天空,上次去唱歌的時候我有看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