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你對一個人付出時,千萬要讓他知道
因為如果沒有讓他知道,就算做了再多,還是會被看不到

該死的我竟是在長大之後,自食其果而遍體鱗傷之後才第一次聽見這句話

「我覺得妳不愛我」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傷的一句話
偏偏還聽過不止一次

好悲哀

但我還是學不會,學不會讓別人知道我付出多少

也許是我一輩子都在怕欠人家太多
所以拚命付出拚命還

哪裡知道事實上根本還不了
付出當時的誠意,付出的心情,付出那種無怨的感覺
我怎麼還得了你

可是我最近突然,突然不想讓你知道,我為你付出多少
我付出的時間心血體力跟創意
那是我心甘情願為你付出的

不拖不欠

只是我願意吞下那一份默默的感覺
我覺得也挺好

就算沒有人知道

所以大家就各憑心意付出吧
我不介意
你也不要跟我計較太多

誠實地面對自己之後,我才知道,不太會拒絕別人的表象之下
我實在是一個挑朋友的人

喜歡的為他兩肋插刀
不喜歡的給他兩肋插刀

所以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就說聲謝謝

我的動機很單純
我只希望你快樂




其實
hang了太久我也有點忘了本來想要說的是什麼了
但是說自己是個挑朋友的人應該還不算太糟吧

至少我對朋友還不錯嘛...

而且

重點是原住民真的都很猛,我指的是隨性方面
我原本以為這趟旅程,我已經是隨性第一名了
沒想到民宿的老闆更可怕,連打了三天民宿電話,直到今天都還讓我找不到
要不是知識+萬能,我恐怕會死在自己的手上

感謝知識+竟然透露了老闆娘的手機
所以我們明晚有落腳處了

在春陽部落,也就是荷歌社
有看風中緋櫻的尖叫吧,哈哈哈
我們明天要去住荷歌社喔

十點多才搞定明晚的民宿

我真是一個服了我自己!!

原住民!!!
這一次真的有讓我嚇到了

不過我明天就要去南投了~哈哈哈

希望這次也是趟美麗的旅程

大頭妹
我們不能打架唷~:p
不然我就不帶妳去看星星、看雲...←這整個是炫耀文嗎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