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

自從前一陣子看完《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之後,我如此思考著。我沒辦法決定別人怎麼看我怎麼想我或者要不要喜歡我,但我卻可以成為一個我想要成為的人,我想要變強。

這樣的念頭強烈的萌生之後,第一個目標是成為一個開車會讓人有安全感的人。

也許對很多會開車的人來說,開車真的是很輕鬆的一件事,跟變強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對我而言,那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雖然這一兩個星期開了幾回車之後,我發現我還是好想要坐在副駕駛座,然後不管路上發生什麼讓駕駛毛躁的事還是能笑笑的拍拍他的手告訴他:OK的,放輕鬆。

可是我還是硬著頭皮任性的一遍又一遍爬上駕駛座,繞市區,去新莊,爬山路,在三芝萬金基隆......各式各樣的交通之間累積我的經驗值。

我從沒跟人說過為什麼我這麼固執地堅持要自己開車,其實我只是想要成為一個我想成為的人。

那樣的人是:
當你看到我的車或看到我從駕駛座上走下來的時候會驚訝一下,然後坐上我的車的時候能夠非常安心且快樂。

我想要這樣。


但是如果不是我身邊的家人跟朋友幫助我,願意坐上我的車,讓我進行一趟又一趟有目的地的旅行,我一個人,可能開不了那麼遠......

所以,謝謝我所有的家人跟好朋友,謝謝你們就算不解也從不過問我的堅持,謝謝你們如此包容我的任性,也謝謝你們的陪伴,還有,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們的信任。

當你們二話不說的上了我的車(但也可能是別無選擇啦~:P),我就已經非常感動了!!


包容跟信任讓我在你們身上看見天使的光環,是上帝賜給你們最棒的美德。

雖然我今天一直嬉皮笑臉的,可是現在自己在這邊打網誌然後偷偷的會想要掉眼淚。



哈!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我家小鐵又新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呢~


謝謝教官璇一大早到我家陪我帶小鐵到公司,我臉上的傷跟開車一點也沒關係,也不是家暴啦~是我昨晚敷臉的時候不小心把臉刮花了......

也謝謝教官璇今天陪著我跟我家小鐵一整天,磨磨我的開車技術~我覺得今天我應該又更進步多一點了.........
不過坐在副駕駛座應該挺可怕的,而且教官璇還會暈車,真的是難為她了......

也謝謝皮皮、真心話、阿景非常勇敢的坐上我家小鐵,沒有任何驚聲尖叫或任何怨言(如果有的話還是可以跟我說啦,這樣我才知道該怎麼進步,不過太傷人的話還是藏在心底就好,我也是會難過的:p),希望我家小鐵沒有把大家擠壞了~:p

謝謝皮皮跟真心話說我敢開車就已經勇氣可嘉了。
謝謝阿景說我開車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樂觀...... 


總之我一定會加油的,在技術跟sense方面!


我跟我家小鐵很開心能夠帶大家出去兜兜風唷,謝謝大家不嫌棄我超新手的開車技術!!


希望今天每個人跟我家小鐵都有還不錯的回憶,下次再看到我家小鐵記得要開心的跟他打聲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