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孩:
突然寫信給妳,妳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妳想像得沒有錯,我真的很無聊...
我的MSN連不了線,不管我試了幾次都沒有用,我突然間產生一種恐慌,像是與世隔絕般的手足無措...
我想起妳,想起妳在高塔上的日子是不是就這樣地與世隔絕。

我知道不是這樣,塔下還是有人煙,只是妳的心,是不是總是因為塔太高,而處在與世隔絕的狀態??

太久沒有想起妳了,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忘了妳,我常常惦著妳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樣關心妳的近況
還有跟妳住在一起的,妳的寂寞先生

這幾天的雨不那麼下了
妳的心情應該也乾爽了點吧
妳的心情好,寂寞就可憐了...
妳真該關心一下寂寞先生的燕尾服發霉了沒

今天再一次有人問了妳同樣的那個問題,我記得沒錯的話是這個月第三次了吧 (還是更多???) (好像是更多!!!)
真是無三不成禮
我祝福妳離開塔上的日子不遠了

但我在猜,就算那一天真的有王子要帶妳離開高塔,妳一定也會一步三回頭
餘光依依牽掛著那個總是適時給妳溫度的寂寞先生吧

妳始終太念舊,又懷抱著一種不切實際的希望
這樣的矛盾不只害了妳
也在耗損我的能量!!

妳不能再這樣子猶豫癱軟了!! 我親愛的女孩 !!
晨早的消息妳聽到了嗎,我只是自己偷偷地想像
然而現在卻好像可以成真了!!

「那是一場無可逃避的硬仗」
我需要妳為我加油
我真的需要妳的勇敢!!

妳再不勇敢,就算頭髮留得再長
也不會有王子願意為妳在塔下佇留

歐~對啊,我說「王子」
我猜看到這兩個字妳應該偷偷地笑了吧
事實上這兩個字卻讓我感到一陣不自在

妳相信有王子,我相信沒有王子
雖然我還是相信,妳會遇見妳的王子
但這大概是我們之間,最大的不同吧
所以妳可以繼續在妳的高塔裡編織夢想,而我就必須在塔下打硬仗

不管怎樣,這都是我們的選擇,是吧

親愛的女孩,妳要祝福我,在打這場仗時
還能活著回來
我還想看見妳的王子,帶著妳,離開高塔,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愛妳的 A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