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心頭一驚,然後
check手機裡被洗到幾近空掉的,你的來電紀錄

最後那一通,你打來的,講很久的那一天
我突然發現
一年前的這天,是我打給你

我微笑了,突然感動地想哭

怎麼會那麼巧

一年了

時間如飛而逝...


那些再往前推的通話紀錄已不可考
但我想,這些那些,都不及,那個午後
你打來悄聲的配合演出
認真的聽我的想法
說故事給我聽,開心時唱歌也順著我的話虧虧你自己

很謝謝你
但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沒有什麼想法了

仍舊謝謝你打給我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想掉淚

雖然那不是很久前的事,可是,這段日子以來,我好像快速蒼老了一個世紀


你仍是我心頭上的一首詩

我才發現,最難過的時候,竟然還是想要打給你
聽聽你溫柔寵寵的問候或者是講一些很冷的笑話...

然後再騙你:我很好.........

如果這個時候能夠聽到你的聲音那該有多好

一向都是這樣,其實我沒有變

看見你的笑容,還是會感動地想掉淚.........


都不變,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