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來我試著離開一些事,放掉一些人
我從生活中鑽出縫到別的地方走走看看

終究發現我很努力,但繭並沒有破,而是不斷地加厚增生

我以為我自由了,但我卻變相地被貼上我最討厭的過客的標籤

在河岸搖滾的熱音中我沉默了片刻

突然發現
還是只有在音樂裡我才找到一種家的溫暖

那好奇怪,又好坦然

再沒有什麼,比在困惑的生活裡找到澄明更叫我快樂

所以在河岸真的不會哭
即便被遺棄被不在乎有多苦,懷裡揣著壓著多大的憂傷,在河岸也不會哭

再脆弱的歌曲都被唱得甜美

每一次離開河岸時我都很認真的跟舊自己告別

最後那首ending的歌曲,讓我聽著閉起眼,頓時覺得在音樂的力量下有一個扭曲的世界在崩解

真是太好了,我心裡想著
雖然新世界的生成未可知

至少舊的是崩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