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記得,那一晚,我帶著微醺在午夜回到了家。

那一種好放鬆的感覺,讓我連妝都來不及卸就開心地把自己摔到床上。

我迷離地望著天花板上白晃晃的日光燈,不知道是呆還是醉,就這樣感覺到時間在耳邊飛啊飛。


竟差一點睡著。


撥了電話,告訴黃同學可欣我回到家了,更迫不急待告訴她,我有股衝動想要撥通電話給一個人。

耳尖的陳同學偉政、在騎車當中,竟然立刻大喊了一句話。我沒有聽清楚,可欣又複誦了一次:

酒醒了再說!!


哈哈哈,當時我豪邁地笑開了,真驚訝知我者竟莫若偉政兄是也。


雖然總不是些重大的事,但我太喜歡藉酒壯膽,然而,更多的是事後的悔不當初。


那一天之後,「酒醒了再說!!」這句話,我就把它深深地記在心上。

每當我一時衝動,想要做些什麼事的時候,我就想想這句話,告訴自己,think twice!

經過一段時間的冷靜、確定自己承擔得了最壞的後果之後,如果我還是願意去做那件事,那麼我會拿出最大的誠意,歡天喜地的去做!



謝謝我可愛的同學,用美好的智慧讓我知道,行動力很重要,但冷靜之後的行動力,才擁有無上的真誠價值。



也因此我才體會到,think twice 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特 的頭像
    瑞比特

    我愛故我在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