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相當累了,才會在看完一個人的網誌之後,順手把另一個還沒有看過的網誌先關掉.........

有沒有瞎到這種地步......

今天生理期來,非常的累,下腹也非常的痛!!錄音的時候有幾度我試圖要看著胡阿景,可是卻默默的發現我的思緒跟視線都沒辦法聚焦,就像喝醉一樣,我懷疑我下一秒就會「啪」一聲把自己重重地摔到桌上然後就進入一種淺層的昏迷.........

突然間很想要看鬼片,於是跑去租了前幾天被胡阿景煽動到我很想要看的「REC」,結果我家機器果然很不合作的挑片,於是我大喬特喬了好險還算大的電腦螢幕,窩在沙發上用電腦看片子也算是別有味道。只是我東摸西摸十點多才開始看片,看沒兩下我媽以聽西班牙語有障礙為由,加上她隔天一早要去新竹玩,於是丟下我一個人跑去睡了。

聽著西班牙語,看著字幕,我倒是有股重溫兩三年前學西文的欣然,一個人撐著沉重的眼皮,以及有點膽小的心情把片子看完,看完後的那幾十分鐘我都處在一種隨時有東西要跳出來咬我的中猴情緒之中。

很累了還是硬是要打開網路。


我想起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又變的非常的沒有信心的我。

好像是突然意識到某種短暫,我是不是將要看不見你?!於是我感到一種深深的失落,從早到晚。

午後,大樓外飄著細雨,天空疊著厚厚的烏雲,我上樓丟垃圾,一轉頭從大片的落地窗看見了一道超醒目又超美的彩虹。

於是我衝下樓像失心瘋一樣大叫大家出來看彩虹,一面衝進辦公室抄了相機就跑,只可惜再跑也跑不過雲和風,衝上天台的時候彩虹已經淡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好可惜,相機總比不上肉眼的補捉,不然仔細看,還是可以看見照片中彩虹上其實還疊了一道霓。

然後轉瞬即逝。

下一張(熱鍵:c)

只剩下漫天烏雲中透出的光影。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看見的東西都灰灰的。

我知道我自己心中有一種未竟的悲傷,還有一種不順意的失落,我真意外我會那麼難過。這不該是這樣吧,如果沒有開始,就讓它淡出。

但是在最傷心的時候上帝卻讓我在第一時間看到那麼動人的彩虹,我相當感動。

一切都會過去,而我會好起來的,就像之前每一次被打擊到信心時,我還是可以重新再站起來一樣。


尤其是大前天開始寫一首歌,一句兩句斷斷續續直到今天終於把它寫好了。頭一次寫歌寫到我需要打開好久沒有碰的KB抓音,最後卻還是關了KB才有辦法專心寫,也頭一次寫歌花了我這麼多時間,希望能夠有機會,把它錄出來.........

不要再讓我抱人大腿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