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朋友一樣是種多麼美好的角色定位。

所有純真的感動、認真的對待,都顯得生命時刻甜美。

我記得與你一同在巷口尋覓桂花香、在難得的日子裡看一場電影、你從人群裡發現我的驚喜表情、在我們都能理解的時刻相視而笑、對望的時候看得見眼裡的珍惜......

你讓我願意成為千帆中的一葉扁舟,只為帶著祝福向你靠近,再帶著你的祝福遠行。我願意用盡100個心機只會換得你一個感動的微笑。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們改變了這樣的心情,轉而在愛情的路上,走了一段,往往一切都變了。

我心裡的一小塊希望會越來越空,越空越想被填滿,越滿足不了越容易對人生感嘆。那是不是我們不值得被愛被善待?

但那也許只是我們不知足,不知足會讓我們在感情中將一切不合理化。當你不瞭解我的時候。在你未曾感受我細微情緒變化的時候,這一切開始變得不合理。

你不再容忍我的任性、不再傾聽我的需要、但我也忽略了你也有你的感受及自由意志。

每個人都懂該為感情的承諾負責,但我卻沒義務去負責你的人生。

於是這樣的挫折感讓我們雖然已經身處在一段感情當中,又忍不住會開始思考到底哪裡才會有一份真正合襯的愛情??

等久的不一定會來,愛多了也許會離開。有時很努力不見得能贏得一份愛情,但不努力確實會讓我們失去真愛於不知不覺間......

愛情好危險!!

這時候就會覺得,像朋友一樣是一種多麼美好的角色定位.........



最近我很常聽建為的「Like a Friend」,才突然發現這首歌真的好美......


Like a Friend

詞:吳金黛&黃建為     曲:黃建為
                                                                                
I see sunshine in your eyes, oh it's lovely
It's like a glaring star
Everytime I see your smile in the morning
A perfect way to start a day
                                                                               
Don't know why I call you, just wanna say "hey"
Like an ordinary day
Passion might be fading away
But my love for you is still the same
                                                                                
We have gone through the trials in our lives
And you know I'll be always by your side
All the way we are holding hands
All the way I'll be with you facing up-and-downs
Like a friend Like a friend
Like a friend Like a friend


我在你眼中看見迷人光茫
像閃耀的星一樣
每當晨起見到你的笑臉
就是一天最棒的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要叫你一下
像平常那樣
熱情也許會消褪
但我對你的愛卻不變

一起共渡生命中所有考驗
你知道我永遠在你身邊
一路上我們握緊手
喜怒哀樂我都會陪你一起走
像朋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