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nice excuse of  rejecting COACH , that's awesome!!!


我覺得我有點怪。
自從那天聚餐的時候,知道祁小寶要去美國跟加拿大,加上陳GU跟黃阿可欣猛喊買COACH之後,我也開始留意起這個牌子......沒有啦,其實偶爾也會在網路上看COACH兩眼,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但怎麼看都沒有那種「這是我的包」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奇怪!!
因為在不久之前我還不喜歡這些牌子,其實是因為太成熟了,而且就是一種背LOGO的感覺,總覺得還不適合現在的我,也不適合現在的工作啦!可是明明今年五月的時候在日本差點帶一個COACH包回來......幸好我還是冷靜下來了。

但是就是被一種奇怪的強迫症牽著走,好像知道別人要去國外不幫忙托帶個東西回來會不舒服,美國的GAP我大概又只能挑童裝吧,所以感覺我應該要像女孩兒一樣說,那就幫我帶個COACH回來,這種話不說有點怪,說了,我也覺得自己怪怪的。


前一陣子還有感而發的對自己說,我大概有好幾年都可以不用再買包包了。

會這樣想的原因是希望自己可以從此跳脫一年要送自己一個agnes b.包包的窠臼。忘了從哪一年開始決定一年要送給自己一個agnes b.之後,我就很像神經病一樣的放縱自己可以亂買,就好像我今年還沒有遇到一個合襯的agnes b.包包,就覺得自己可以買一個COACH一樣。

可是我沒想到如果一年買一個,五年就堆積五個了,而我的包包早就不知道幾個了,我還要那麼多包包幹什麼?!

講真的實在也不用這樣,我是說我,實在是不能再被自己自以為是堅持的強迫症所控制了。

而且我覺得我實在也不缺包包了,現在的包包不管是自己買來犒賞自己的、人家手工做送給我的、從國外買回來的.........每一個都很有價值跟意義,我也都是真心的在喜歡它們,輪流拿出來背也都很過癮了。真要說缺包包的話,那就像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買也買不完了。

這才突然間慶幸今年沒有發傻在日本帶回來COACH還是BURBERRY黑標,不然要真能常態使用的話只好拿來當便當袋了,真是神經病,錢有那麼不好用嗎。

話好像講得有點狠,但我衷心的希望這幾年內我可以不用再買大包小包甚至於皮夾了,我心愛的皮夾今年也終於是從香港飛回我身邊,用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愛它,短期內大概會一直愛下去吧。

所以囉,也許不要一個COACH包,可以把這些錢拿去做一點別的事,或者買一些我更喜歡的東西吧。

在我找到真心喜歡的東西之前,就是把這些錢省下來,我也不介意。

所以,如果我最後又腦筋轉不過來說要買COACH的話,幫個忙請告訴我,我真的不需要。

記得把我打醒啊!

雖然剛剛才看了COACH的官網,看到了好熱鬧的COACH,一點也不像平常看到的COACH那麼無聊,我看得很開心,竟然還一直看中皮夾跟手拿包,真的被自己打敗了,我看手拿包要幹嘛啊!!

所以囉,哈哈哈,希望我這次是鐵了心可以不要再想要買包包。

finally , I got  nice excuse of  rejecting COACH , that's awesome!really!!
& GAP a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