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脫離卡奴身份的弟弟, 仍提早刷卡買了手機送視障的小妹當作生日禮物,也因此抽中了國外機票,
在大姊的堅持下,把機票送給從未出國的爸媽去旅行。

爸媽今天出發,同時也是小妹的生日,小妹跟爸媽約定好,在慶生時,爸爸會打電話到她的新手機,

陪她隔空許願。 

http://www.pts.org.tw/php/mealc/life/index.php?XPAGE=VIEW&XMAENO=1928

下次播出時間:2010.1.3.  23:30

那是一個,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願望,但正因為是「許願」,彷彿許下了就有機會能實現......


昨晚打開公視看到這部人生劇展小短片,我覺得挺剛好,剛好又提醒到我,再過不久,又即將許願。


其實,慢慢慢慢,時間很上道的並沒有走太快,反而在我忙碌的生活中,一點一點帶我玩味。


早就忘了一年前許了什麼願,也許,半個都沒有實現(?)


但我的25歲已經夠精彩,我能預感,26歲將更精彩,


於是我很期待。


哪怕,或者不怕,


年華.........


仍舊有一點不能被觸碰的。


最近,太多人問起我跨年要怎麼過,連我媽都忍不住問了我這樣的問題。


我不知道,真的,


我不知道。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什麼都不能做,因而擺在禱告中,仍希望神給我一個答案。

數不盡的......我的人生,總有數不盡的困惑。



我以為,祂的話語會從聖經而來,沒想到......今天早上我連聖經都不見了!!!


我苦笑著,所以呢?



所以,上帝的話不透過聖經,卻透過璇帶唱的「堅定相信」這首歌而來:

有時黑影來遮掩,煙霧隱蔽前路,
有時黑雲增無已,白晝竟亦似暮。


當記得我們天父,祂慈愛的看顧,
祂仍愛祂的兒女,且垂聽禱告。


堅定的相信,神垂聽禱告;
堅定的相信,不要失望;


你擔子雖然極重,愁苦又壓心頭,
要記住神仍愛你,祂垂聽禱告。



我把拿下的口罩又再度帶上,不被發現正在哭。


是,祢知道,我知道祢都知道.........


也許,會像去年一樣吧,很臨時地一個人跑去跨年。



我一個人。



人群裡,倒數的時候沒有太激情的氣氛,甚至於我身旁充滿了不認識的人,


旁邊剛好坐一個男人,他無意搭理我,我也沒告訴他今天是我的生日。


散會之後,跟nini從台電大樓走到古亭搭車回家。



想一想,真覺得蔡瑋倫還蠻酷的。


生日,卡到跨年,電信業者沒天良地擋了我一通又一通的電話跟簡訊,


好多年來,讓我一次又一次習慣了被遺忘的感覺。



想一想其實夠心酸了,讓我不自覺想逃避這一段。



當然,也要謝謝那些曾經很用心的朋友們。




仍然有一個,很小很小極微小的心願。


只能說有個心願,無法去想是否有實現的可能。



倒數,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