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你怎麼不按!!

我在公車上常常這樣想
當世新大學那一站將到達的時候
這個聲音就會在我心底迴響千遍萬遍

我算依賴公車,至少我幾乎每天都是從捷運站坐公車到世新

可是偏偏
偏偏
每一次的下車鈴都是我按的

每一次我按了鈴
心裡都會想:按!!你不按你踏馬的等一下就不要給我下車

可是偏偏又偏偏每一次都有一堆人搶在我前頭要下車

是我太小氣嗎
當然不

因為我心裡瞭得很
如果我不按大概就沒有人會按了

真的

大家好像都很相信司機看著車上琳瑯滿目的年輕人
等下一定會在世新停車

我要是司機我肯定在世新站踩油門加速過去

為什麼要這樣呢

大家好像嬌生慣養養廢了手一樣
ㄍ一ㄥ
愛ㄍ一ㄥ

搭個車嘛
像在比賽誰先按鈴誰就輸了

真踏馬的有夠超級不貼心

司機你為什麼樣這麼好心呢,既然這群爛草莓從來沒有顧慮你的感受

你何妨要在世新停,便宜了這些自以為跟司機有默契的人


真該把這些人全載到考試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