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次,在心情的低谷中
要不是因為看到電視中王宏恩在耍寶而被逗得樂不可支,一掃陰霾

我也就沒有能量繼續向前走

所以即便是我這幾天烏雲罩頂印堂發黑
還是在昨晚看了一個小時的biung之後
心中快樂的種子就破了土發了芽

怎麼會變得就像在喀藥一樣呢?!
我自己也非常納悶

但biung的確某種程度上對我而言就像仙丹

只要還能看得到biung,跟著biung開懷大笑
再想一頭撞死的人生都能繼續快活過

於是星期一的晚上十點,變成我生活中唯一最滿足的時光
那種看了一小時biung的快樂,真的是滿出來的滿

彷彿人生再苦,都不難了

我常常會思考,如果biung知道了,原來在這片小小的土地上,有這麼樣一個人生活的發條是他給上緊的...
會怎麼樣呢?

然而生活中的驚喜果真是一天接著一天

每一天都發生讓我想要一頭撞死的鳥事

上午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議,當工作上的挑戰不停地爬到我頭頂的時候

當我被扣上尖兵、勇士的帽子而其實我們都再瞭解不過我只是第一線將要犧牲的砲灰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從岩石底下竄出的小芽
努力在夾縫中抬頭,搶著陽光搶著空氣搶著水
還要提防熙來攘往人群的步伐 

我想起昨晚那種,被感動的滿足跟快樂

離開大老闆的辦公室
前一秒還跟I 先生,跟頭兒自嘲大笑
下一秒我喪志地跌進椅子裡

懊惱著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一一天看得見biung可以讓我開懷
但生活的挫敗卻是日新又新,日以繼日接踵而至

昨天我還有biung可以期待著
今天我還有什麼??

我的脆弱總是小心翼翼的躲著
然而一不小心探出頭,被我發現了

我才知道我有多脆弱...

於是我打開節目的討論區
想起昨晚剛看完節目,心裡有很多話想說
本來又是懶,但仍是傻傻地打了一大串給biung和製作團隊打氣的話

看著看著我笑了,那一刻的我,肯定又寂寞又快樂

但是沒想到,映入眼底的是:

biung的回應!!!

自節目開播以來,biung只上留言版發表過一篇文章
這倒是他第一次回應的留言

竟是回應我的!!

瑞比特,再一次跟biung排在一起
在同一陣線
懷抱一樣的情感

我看著biung的回應,一遍又一遍

心情就激動了起來

大概是主聽見了我的煩惱,看見了我的脆弱與悲傷
於是賜下"宏恩"讓我明白
只要我轉過身,就可以把陰影踩在腳下
陽光一直都在...

原來期待與快樂不會只有那一時半刻

我彷彿就能感受到,天使在身邊
輕輕巧巧地灑下驚喜

而我卻是這樣輕易地被絕望打敗

我真是太沒用了
看著biung的留言

一種被護守的感覺
忍不住讓我哭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