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尖叫一下~~~~~~

好,冷靜,我要冷靜

話說,剛剛,本人,我

因為一個人在家...想著原本計畫今天要打電話給biung請他來上節目接受訪問
(畢竟離發E-mail給他也好幾天過去了,一直沒有回應,我想他應該不是個慣用電腦的人吧...還是直接打電話約比較快...)
從中午(因為睡到中午才醒)一直想到剛剛七點多...(下午還是又跑去睡啦,睡醒又看了biung的wawa伊拉嗚)

我真的,鼓不起勇氣啊~~~
(所有的勇氣都在那天發E-mail給biung時用光了吧)

因為當初IZ幫我要到電話時就說,這是他本人的電話,但是通常都不開機...囧

好幾次動念想打,不是怕他沒接,要不然就是別人接的
別人接就算了,但是就怕遇到那種:喔!他沒空喔,五六月都滿了(掛電話)
不然就是他本人接的:喔!我現在很忙(掛電話)

超怕超怕的啦~~~>"<~~~

加上前陣子wawa留言板冒出一個小妹妹說:打電話給你你都不接的啦~~~>"<
滿是注音文的留言...讓我想起瘋狂歌迷...
讓我冷汗直冒
有種半路殺出程咬金的感覺

我不想被當瘋狂歌迷啦>"<
我是來約訪問的啊~~~

而且這麼容易把電話給人...那一定更不常開機吧...

我被太多自己的恐懼綑綁了!!!

怕拒絕,怕撲空,怕白目,怕打擾他的行程,怕被倉促對待,怕被當意圖不軌

其實最怕最怕
萬一電話裡的biung跟那個一直以來給我歡樂讓我從情緒低谷爬出來的biung
不一樣時

我只是怕,那些過往的開心,還有支持他的理直氣壯
就變成泡影
消失

但是他的電話號碼就在眼前

一拖再拖的惡習已經不停地消耗我的青春了
我到底還要逃避多久啊
到底~~~

所以

也沒有特別做心理準備

也沒有深呼吸

(其實是打定主意他不會接了)

走了幾步路到房間拿了手機

撥號

(ㄟ...有通ㄟ)
(響了一陣)
(開心了0.3秒,慌亂了兩下,然後又自我安慰他不會接)
(靜靜等著轉語音信箱)←整個很自暴自棄有沒有...

(就在等著轉語音信箱的當中)

通.了!!!

靠邀(原諒我太激動...)居然通了!!!

男:喂...
(背景有點吵,我不確定接電話的是誰)
我:喂...
男:喂...
(喂那麼久是在幹嘛啊...)
(其實我是在聽是王宏恩還是別人接的電話,才好做開場白)
(一方面也是,我覺得我要是聽不出他本人的聲音,就太可恥了←整個在自以為)

(但是實在是聽不出來)

我:請問你是王宏恩嗎
男:我是(他其實說話沒那麼冷靜啦,大約是:ㄟ是...我是...之類的,整個很自然,很nice)
(可是這個時候,我居然還在努力在聽到底是不是他本人)
(他都說是了我是在懷疑什麼啊,到底~)
(還自以為有人在跟我惡作劇,假裝王宏恩拿我尋開心...)

我真的有病!!!

(算了啦,被騙就被騙,就當他是王宏恩...)
(因為我實在是聽不出來...T_T)

我:請問你正在忙嗎(重點啊,我好怕打擾到他,造成他的麻煩)
(男:我想應該要換成B:了)
B:沒有...呃...(有想了一小下)...我正在去看病的路上
我:看病??!!!!(整個緊張了起來) 你怎麼了嗎??!!!!
B:喔...就是...耳鼻喉不是太舒服...
我:嗯...保重保重啊...

(不對,怎麼拉咧起來了)
(biung你人也太好相處了吧,一點戒心都沒有)
(我還沒說我是誰ㄟ,就這樣拉咧起來了...)

我:呃...先自我介紹好了,我是世新電台的主持人,想請問你五月或六月有沒有哪一個星期五下午六點到七點這個時段有空,想要請你來上節目接受訪問
(整個講很快...)
B:嗯...
我:(接著講)因為之前有寄一封信給你,呃...E-mail啦,就是問你能不能來接受訪問
B:(笑)喔...我很少收信ㄟ...(想了一下)什麼時候?
我:星期五,六點到七點,我們是LIVE節目,如果五月六月都沒有辦法的話,那一般時間也是可以,不過就是預錄
B:嗯...我知道,我記得你們電台,我去過...(我講很快ㄟ,你還記得我講哪個電台喔...)
我:對對對,你02年的時候有來接受訪問
B:(再問一次)幾點到幾點
我:星期五,六點到七點
B:這樣啦,因為幫我排行程的那個人星期一才從日本回來,我再叫他回覆你...
我:嗯...沒問題沒問題
B:但是我是很樂意去(講得非常之誠懇,連我都忍不住要接:真的~)

(只記得我一直講謝謝還有沒問題,太亂了啊我)

(但是我怎麼會忘記說...)
我:喔對了,恭喜你那個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幸好我邊上Biung版,不然這麼長一串怎麼念的出來...)
B:(開心)喔對啊,十大專輯...
我:(開心)恭喜恭喜
(絕口不提金曲獎!!!)
B:那...這樣...請問妳怎麼稱呼
我:(在這之前還蠻順的,但是這題讓我愣住)呃...不然這樣好了...我有一個布農名字(還布農喔,不是原住民喔,我有耍心機:P),你叫我Aping就可以了
B:喔...好...Aping...
我:不過我不是原住民啦,我是漢人...
B:我知道...(我跌了一下...你知道很多喔...)那就這樣
我:好~~保重保重...

然後就講掰掰了...

大致上是這樣啦,因為總覺得講很多,講了兩分多鐘...
可是現在都忘得差不多了...-.-

我整個在房間尖叫
上一次這樣是國中的時候收到侯志堅三張親筆簽名照,我開心到在沙發上邊打滾邊尖叫

我覺得biung人真的超超超超超nice
一點防備也沒有就跟我拉咧起來了
(bunun都這樣好相處啊...bunun自己掛保證的)

我以為親切是因為口音
我講話沒有口音啊...
(但是後來聽說有...還有人差點要跟我講母語了...-.-)

O.V.E.R

而且光他那一句:我很樂意...
就夠把我收服一輩子了

我覺得我超幸運,遇到一個這麼棒的藝人
很親切,但不是客套的那種
整個就是壓對寶的感覺

雖然...
我覺得訪問難免還是有變數
因為萬一幫他排行程的那個人覺得上學生節目沒搞頭的話
老實說我也沒辦法

就是禱告吧
感謝主

真的很開心我還有機會跟biung通電話
我還以為我會逃避一輩子的
更開心的是,我會繼續支持biung,因為他真的很棒!!!
回頭想想,剛剛一點也不像跟個藝人在講電話
就像在跟一個不是太熟的朋友講電話那種感覺一樣

啊~~~~~~~~~~~再多尖叫一下

其實我已經冷靜很多了一點點

平常睡前也只喀半顆藥,星期六我根本不喀藥的
但我想今天要喀兩顆才睡得著了

太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