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選舉,尤其到了重要的選舉
就會有一群人出來,出言狂妄
分化,指使大家選邊站

我還是搞不懂,大概是我腦容量太小
(怪不得我每次搖頭晃腦的時候都會聽到水聲)

台灣人,你有沒有一個血統證明書
還是一個評量表?

原住民族,先住民族,閩粵,客家,國民政府,新住民

到底怎麼看,閩粵就有比較暢秋嗎
閩粵就是台灣人嗎?

那其他的族群叫什麼?
外來族群?敵人?雕像還是藝術品

政客族真的是很敢講啊
好不好意思啊
嫦娥都笑你們髒了

話都是你在講,錢都是你在汙,臉都是你在丟
防彈玻璃都是你在裝,孩子都是你在生

還敢主張少數民族不能統治多數民族
自打嘴巴嘛你
在台灣,政客族群才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少得可憐耶
媒體同情你們,才每天追著你們跑吧

但說到底,我覺得
每個民族可以持守保有自己獨特的文化,是好的
政客族真的是做了一個最好傳承的示範呢

爛拔辣爛蘋果爛香蕉,以一貫之爛到底
直可謂是政客文化裡,精粹中的精粹,精英裡的精英
(批梯兔槽版友:對不起!我要護航香蕉拔辣)

你們就繼續切割你們的好了

但因為你們口口聲聲說著自己是台灣人,害得我也不想說自己是台灣人了(噁~髒髒...)
到底,這種自以為是的話說多了,有朝一日會像有人自稱哈佛學生後來卻被踢爆不是一樣尷尬
丟祖先的臉唷

重點,你們那一套假台灣人真賣淫......喔不...
是假台灣人真政客的理不直氣還壯

真的,太難模仿了啦



最後,引用批梯兔槽版的進版對聯
「職業無分貧富貴賤
    唯有政客老是犯賤」

候~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