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阿妹的妹妹saya,也不是喉嚨裡還住著利菁的瑞比特
是下巴貼著膠帶彷彿跟人幹架、一拳被卯歪下巴的古惑女.........

對啊,我被毀容了...

但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星期前我的下巴就莫名有一塊過敏
那個時候我不是很在意,就只是點個藥而已
可是這塊過敏卻伴隨著我「長大」.........對啊.........姐姐我都沒有一眠大一吋.........這塊過敏竟然越變越大.........

直到前天,我驚覺它好像蓋不太住的時候,我才瞭解到事態嚴重

我是個很討厭看醫生的人

所以每當狀態已經完全脫離我的掌控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對我媽哀號~
雖然我媽是個無敵大庸醫,而且她又愛整我,可是我竟然還是向她討了救兵......才搞得今天這副毀容的局面.........現在想想.........我當時怎麼會乖乖的聽她的話,真的是有一點中邪了.........

兜回來講到我跟她討救兵的時候,她教我去切大蒜片......敷在那塊過敏的地方......而我竟然也照做了~
她說大蒜是殺菌的......雖然當時聽起來亂有道理一把,可是此時此刻的我卻搞不懂過敏跟殺菌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就是照著她的話做

剛敷下去的時候還真的痛到我想打人,可是她說會痛是在殺菌,要敷到不痛,表示殺完菌了~(我想是痛到麻痺吧,根本不是殺完菌...-.-+)

總之我就是一把年輕有為的乖女兒,我老木講的話我照單全收就對了

第一個晚上敷,還好,看起來好像真的好了一點,還頗像那麼一回事ㄋㄟ

結果她昨天晚上莫名又叫我再敷一次,而且還嫌我上次切得不夠「薄片」,親自「下海」切了一塊水滴狀的薄片給我
我因為前一晚敷得效果還可以,就很有信心的給它敷了下去.........


昨天晚上我又失眠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在變化的關係......
大概兩點多才入睡,五點多就自動醒過來......
並且醒過來就變得很難睡,超難睡!!!  全身上下都在發癢......那種癢呢......不是皮膚上的癢......
我來形容一下:就像是要長牙齒的時候,會一直牙癢癢的想要咬人那種癢.........

我一直試著要平心靜氣,不停禱告求主把我這種詭異的感覺拿掉,讓我在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可以好好睡覺

可是無法啊!!!
我真的無法安安靜靜的躺著,每次靜下來不到十秒,我就會忍不住躁動地想要從床上跳起來翻桌!!
很像是想要把身上無數隻螞蟻抖掉一樣!!!

要不是我是有CAS認證的優良市民,我真覺得踏馬的我就像在接受勒戒一樣!!!

想像一下,就很像是人家說毒癮發了像有千萬隻螞蟻在咬骨頭那樣的發癢發麻.........

幹!!!  是有沒有那麼寫實!!!


熬啊熬啊熬到七點,我看了一眼鬧鐘正準備起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眼睛不小心閉上......(可能剛好眨了一下眼睛忘了張開吧~)
結果我就昏迷了
只是因為閉上眼睛就陷入深深的睡眠...-.-
還不停地亂做夢,夢到我一直掙扎不要睡著,我要準時去上班
又夢到我把要上班的衣服都找好了...


可是等到我媽來叫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八點四十......
靠夭啊.........我又睡過頭了.........可是我一醒來的第一個反應不是這個,而是我突然覺得我的過敏好像怪怪的,像一座火山爆開來一樣...
我忍不住用手去摸,竟然整個腫了一圈
我不停回想是被蚊子咬嗎還是...???

於是我媽就一直盯著我看我到底要不要起床
我卻是一直盯著我媽覺得完蛋了我這次真的毀容了...

於是我趕快跳起來,洗了一下臉,發現腫起來的輪廓不是昨天敷的「水滴狀」嗎.........
真的有夠瞎~

很明顯就是急性的過敏了,於是冒著大雨連班也不上了,我媽趕快帶我去看醫生


明明就是星期一一大早,也沒幾個病人,我卻等等等等超久,不知道病人是在裡面跟醫生吃早餐還是怎樣喔

我身上那種發麻的躁動感也還沒退,加上旁邊有一個年輕人不知道也在躁動什麼
站也不站好,每隔兩秒就翻來翻去...加上下雨的拖鞋聲嘰嘰拐拐的.........
我真的很想跳起來把他壓在診所落地窗上叫他不要再動了!!!!!


就在我被惹得越來越躁動的時候,我媽竟然跟我說,喔~現在這個醫生是個新來的醫生喔~
是怎樣!!!
不是我不相信新的醫生,但就覺得這句話默默讓我病情加重了...-.-

而且真的等超久,急性過敏都變慢性過敏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一進診間......整個就哭出來了啊.........
因為不只是個新醫師,而且還是個正妹.........
媽~~~妳女兒都被妳毀容了,妳還好意思帶我來看正妹.........(/‵ ′)/~ ╧╧

重點是...醫生真的還蠻兩光的...-.-+
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


話說下巴這塊水滴狀的過敏真的太丟人了,在渡過了老半天的上班時光後
讓我忍不住回家跟我老木該該叫
她卻說:妳不會去切一塊更大的蒜片給她敷過去蓋過去那個水滴狀啊......

人說虎毒不食子,我媽真是惡搞我毫不手軟的母老虎啊!!!

而且這次真的把我整慘了...都毀容了你說是不是.........
好歹當時妳也切一片星星還是愛心......我還可以唬爛別人說我這是去春浪曬傷.........(雖然不見得有人會相信我就是了......)
再不然妳也可以切一片............玫瑰(?)嗎.........俗又有力啊.........

妳給我切一個水滴狀是怎樣.........一點也不潮啊!!!!!   (/‵ ′)/~ ╧╧

whatever~

害我現在只好用膠帶把這塊丟臉的水滴狀過敏擋住
看起來真的是跟人打架受傷的
連路過我身邊的小弟弟都傻傻的盯著我看......... (看什麼看...不怕姐姐給你飛踢嗎......)

超古惑的啊.........跟上星期六,小妹妹主動跟我搭訕、介紹她超「瞎趴」的全桃紅三輪車的那個狀況.........大相逕庭啊!!!


重點,我這樣是還要不要訪問啊
難道要我跟要約訪的對象send messeng說:我明年再訪問你好了......因為我毀容了.........

像話嗎!!!

雖然我一向公私分明啦~但是.........

anyway~
這次真的被我媽整慘了啦!!!
雖然我媽一向愛欺負、苦毒、蹊落、惡搞我,凡聽過我轉述的都明白我媽有多麼的............中肯(?)

但是這次真的被她整慘了啦~~哎唷~~~

朋友啊~~~

記住,大蒜拿來吃就好,不要再打它的歪主意............

還有!!  我要快快好起來!!!

幫我集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