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哭了~唉~~

繼前兩天被一個快六十歲的老頭告狀之後
今天居然被K念了

我問你事情,問你要東西
你跟我打迷糊仗沒關係
但你憑什麼念我

要不是你這樣推托,他會這樣以為錯都在我嗎

他已經寫了信來,我可以當這一切不關你事,默默繼續把最後的事做完
可是你居然自以為佔了上風開始教訓我

我不服

我偷偷用衛生紙抵住眼角,靜靜不出聲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痛

我問我自己,真的就這麼爛草莓嗎

幾個月前剛從香港回來的時候,我覺得很不安
我可以為我的作為負責,但如果我單純只是個執行的角色
我希望成敗就不要算到我頭上了

我很怕很怕,會砸了招牌
當我這樣跟IZ說的時候,我還忍不住紅了眼框

妳在怕什麼?妳怕自己是爛草莓嗎?
他說:不是的,瑋倫,妳不是,妳真的已經很棒了...

幸好,我的努力,還有人看得到
很激勵的

可是這個下午,我竟然就這樣被一連串的英文打敗
(我情願我看不懂,就不會這麼傷心)

剛剛頭兒打電話來,問我現在心情還好嗎
(王IZ,不會你去大嘴巴說我哭了吧...)
頭兒說她現在正準備寫一封信去罵那兩個工程師

我覺得對T很抱歉,也許他也不是那麼負責任吧
但至少我知道他的辛苦

這幾天每當別人連T也一起發出控訴的時候
我總是試圖想要幫他講話
想要把我體會得到的,他的辛苦認真和善及貼心,也讓別人知道他真的很努力

但是沒辦法
this  is  a  deal  with  money

我常想,在認錯、謙卑、粉飾太平之中
我荒腔走板了嗎??

於是我想起一首舊舊的,後來被黃秋生翻唱的歌

what  else  should  I  be  all  apologies

I wish I was like you easily amused 
Find my nest of salt Everything is my fault

我想起昨天,決策會議之後,頭兒來跟我說她會跟香港的大老闆談
如果他們想要收回去做的話,就讓他們收回去

那一刻的我,無比的冷靜且寬心

頭兒笑著對我說,妳不用擔心,我們會對妳另有重用

我說,我一點都不擔心,也不害怕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就算我會因此離開這裡
我也不那麼介意了

我相信在別處,我還是可以繼續著我的夢想
我還是可以傳我的福音,關懷原住民的文化

我真正在乎的,真正想做的沒人阻止得了我,那也就無從恐懼

我誠願一切是由主的心意開始
從起意到放棄,這其中都有主的帶領

所以也不是那麼傷了

現在我反而想,如果打過這一仗
回過頭來看的時候

我反而會覺得自己酷斃了

現在流血流淚的痛處,竟然像刺青
我相信再過不久
留下的傷口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至少我看見的是這樣

全然交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