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歲末年終會是快樂的好日子
十一月的時候我一直這樣肖想著
可是自從上個星期香港的總監來開過一次會後,我整個時間分配被打亂掉

開會。趕工。開會。趕工。。。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07年我最後一個小小心願竟是每天都能準時下班
那就真一個prefect的太好了!!

狂趕進度的下場是,今天一切事情稍稍回到了軌道
也是一種遊刃有餘慢慢回來了

finally~

可是我不曉得,原來歲末這麼累!!
看著大家的網誌的標題不是「很累」就是「累壞了」(喂喂~我要告妳們抄襲唷!!XD)

真的!
這兩天常有一種累到「做狗爬」的感覺不停地打擊著我
加上公司 (我是說香港分公司)的同工有時會給我一種公主病的感覺...
好命太久了這些人!!
什麼都要別人幫你做到好,叫你做一點事情就在那邊出包
出包就算了,還說當時有在MSN上請我支援...我卻沒有處理...

到最後是聽眾發現了問題,你才發信跟我興師問罪

支援個屁!吃大便啦!

想到就有氣

他有說系統有問題嗎,他只是跟我說登入得很慢
我當時還心想:你有什麼問題!登入很慢也要來找我鬼叫嗎!
這些都算了,我還問他,SO~
SO~是什麼,就是你要我幫忙就開口吧,少囉嗦
結果咧?!
結狗咧結狗咧~結狗咧結狗咧~

他就下班了...

很好

你不去問你同事還敢來質問我,要不要我調當天的對話紀錄給妳看!!

更何況我星期五晚上,真是見鬼了,回到家裡接到電話還不是幫你弄好了
兩個小時幫你弄好,你給我加班費嗎

公主病你個大頭咧

到星期二還要來吵,不明究理打電話來狂罵
你罵頭兒,頭兒念我

你馬的還不夠嗎 (歐~我的"馬"上面少打一個"四"啦)

兜了半天,我都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早就解決的問題,你以為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你有病,那麼愛當網路小尖兵不會自己去check啊
你們香港人不是最愛說let me check 吓喇
你check check啊,幹嘛不自己去切切切

這種十八世紀的發生的事情了,現在還拿出來喇賽

不是最愛實事求是嗎,香港人,你的假理性去哪裡吃港式飲茶了,叫它回來你的腦袋裡啊
為什麼你不先看看事情解決了沒,再決定要不要打電話來罵人

都給你罵不用錢的就是了,大佬

雖然看起來很氣,但只是想要罵罵人
畢竟我覺得沒什麼,也習慣了

繼昨天開一整天會,結束那一刻我突然很想放聲大哭之外

其實我早就不在意了
也許是我心裡想著,再過不久,我就要去澳洲了

也不用陪你們這些老小孩玩這種氣死人不償命的幼稚遊戲了

倒是今天惠玲姐"又"跟我道歉 (每一次念完我之後情緒好一點,就自己想著想著又跟我道歉了...)
她說很不好意思讓我背了一個大黑鍋

有嗎?!
我倒不覺得耶,應該是說,某種程度的理直氣壯讓我根本不把這件事放心上,只當跟這群老小孩玩遊戲罷了

但她卻接著說,她覺得我很不簡單,每一次遇到這種烏煙瘴氣的事,我卻總是能夠用另一種方式去把僵直的氣氛變得輕鬆
她跟Iz你一句我一句地說我
我很有這種能耐

這好像是一種稱讚,聽起來還蠻開心的
不過苦中作樂一直以來我也還蠻擅長的啊
雖然我的脾氣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好
可是在思考這些憤怒的時候,總也是會想著想著就想到一些有趣的梗
氣也就消了

我也覺得很意外,居然會給人一種好像過度樂觀的感覺
記得國中的時候,可能考試或參加比賽,其實我都很緊張
可是同學都說我一副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國中的時候,聽到這種話會很生氣
彷彿我的努力我的當真都無法被看見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有時候淡淡的笑一笑反而能成為一種優勢

沒辦法,誰叫年終這麼忙

但再忙,一件一件事也是自己抱來放在肩頭的
看著辦?!
認真做到最好才是最實際的事...

再累
打落牙和血吞吧
反正都年終了...


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多一歲...>"<
為什麼我一跨年就要多一歲

一點心理準備一點緩衝都沒有的啦...

我。不。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