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等國光幫幫忙開始之前...(失算啊~竟然是11點才播>"<)
我真的要來G一下今天"奇妙"的經歷

我昨晚又做惡夢了...
肯定不是昨晚的樂團太嗨或者是有跟宏恩聊到天...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瞎夢到一些...我現在也記不起來的東西
重點
最後一個夢,我夢到我被兩個笨蛋綁架

雖然潛意識裡覺得他們是笨蛋,但是他們卻拿著很長很大的刀,連西瓜刀都相形失色

他們把我關在一個像監牢的地方
為什麼要綁架我呢,好像是要搶我手上的一顆...球嗎,還是柳丁橘子之類的很cheap的東西
而且我竟然還不願意給他們 (這就是很瞎的地方)
所以他們就為了這麼cheap的東西,要殺我滅口
其中一個笨蛋,還為了要私吞這顆很cheap的東西,不僅要滅我的口,還想要殺掉他的同伴
於是他很蠢的想要製造假意外
他先拿他的大刀,往自己的脖子上劃一條血痕
自以為萬無一失之後,就打算殺了我再殺了他同伴
我心裡一驚,就騙他說,你這樣做警察根本不會相信你,他們會發現這是你做的假意外
他想了一下就說,對齁
然後他就拿起刀,很用力地往自己的脖子上劃一刀又一刀

我看見他的脖子出現一個裂口,每劃一刀,口裂越大

然後我看見他割到他的氣管,還一直劃
在眼前的裂口就越來越可怕,越來越噁心...

然後我就嚇醒了

天知道我醒來的時候才五點多...-.-

該~死~!!!!

後來我實在睡不著,也不敢真的睡著
就一直撐到七點

後來才妙
我要出門的時候竟然接到一通電話
我想說,誰啊,一大早的,又沒有來電顯示 (有鬼)
接起來之後,說是要找我媽的
我有一點懷疑,因為這個時間打來找我媽,除非我的家人怎麼了,不然那個打電話的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我問她哪裡找,她跟我說她是中華電信

吃大便啦!!!

中華電信也整個太早來打擾客戶了吧
明明妳就是詐騙集團 (指)

一早被惡夢嚇醒又睡眠不足
可是我竟然不知哪裡來的好脾氣,問她說,妳有什麼事情

她就說,有一些事情想要跟我媽確認的

我:到底是什麼事

她:妳是XXX (←我媽的名字) 嗎?

我:(開始不耐煩了) 她還在睡覺

眼白很多的詐騙集團:那妳可以把她叫起來嗎

我:(整個火氣都上來) 妳知道現在幾點嗎! (「現在是幾點啊」是上文,下文是「妳有沒有搞錯!!!」)


沒想到這位眼白很多的女士竟然一脈天真地回答我:現在快八點啊...

靠夭咧...
我一瞬間感覺到......(深呼吸) 這世界多麼地美好......(再深呼吸) 空氣多麼地清新......

我實在是笑不出來,於是很冷的跟她說:她還在睡覺 (我實在是沒有戳破妳,但妳也不要把我當白癡)

她大概感覺到我強壓下來的怒氣吧:那她幾點會起來?

我:大概中午吧

她:喔

然後那個眼白很多的詐騙集團就掛我電話.........

安!!!!!!!!!!!!!!!!!!!!!!!!!!!!!!!!!!!!!!!!!!!!!!!!!!!!!!!!!!!!!!!!!!!!!!


其實我媽已經被電話吵起來了
於是我就把整個蠢來龍去脈跟她講了一遍...(一大早就彩衣娛親...-.-) 才去上班

我媽說,妳一定要跟她說,妳們老闆很幸運ㄋㄟ,詐騙集團還可以找到這麼勤奮的員工,還不到八點就上工了

.........我笑了


但是一出門又不好笑了

經過我家附近的軍營時...

這個我一定要先講,因為軍營在我去上班路上的右側
很多很多的「長官」都從我左後方不聲不響地開過來
(天殺的為什麼他們的車子都性能好到沒有聲音,害我都不知道車子已經開到我身邊,離我不到20公分的距離了)

好,不聲不響開過來就算了,我已經快要走過軍營了,你可以等我兩秒鐘我走過去你再右轉進軍營啊

不肯!!!

「長官」腦子裡都是大便,所以死也不肯
大便腦的反應就是,明明我已經在軍營門口了,他就硬是要右轉

靠夭啊←這個我一定要罵一下
好幾次我都因為這樣不聲不響地差點被他們的車子 A 到
本來還迷迷糊糊的一下子就嚇醒了
氣到我真的很想要拍他的車窗問他到底會不會開車!!!


結果今天運氣有好一點,因為差點被 A 到的是走在我前面的女生
差一點我又要中招了
但還是很氣啊!!!
軍用車了不起喔~廢柴!!!

看我哪天就特意請假早上不上班,堵在你們軍營門口錄下你們這種幾乎是蓄意傷人的惡劣行徑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