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又在打雷了...
今天幾乎要下了一整天的雨,然後...

打了一整天的雷!!!

現在還在打雷!!!   (/‵′)/~ ╧╧


天知道我有多怕打雷!!!

因為很怕打雷,所以透過雲層的厚度,雲飄動的速度,風的狀況,還有下雨的情形
我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要打雷了

就是因為知道什麼時候快打雷了,但又不知道雷幾時會打下來
常常莫名心情就焦慮了起來...


今天明明就可以很準時地去上班的
可是我才剛穿好一隻鞋

哇哩咧你好樣的,就打雷了...

嚇得我二話不說 (其實是有猶豫了一下啦) 立刻龜回家裡蹲...
真是一片慘不忍睹...

所以我就請假一個小時,為了打雷啊~

等到雷聲好像沒聽到了,我立刻衝出門
結果台電那裡...真的是很空曠,空曠到我非常焦慮...

我就在到達公司的最後那一個轉角處,感覺到雲層的變化
果不其然,又打雷了...

於是我就穿著高根鞋開始狂奔到公司樓下
鑰匙都差點插不進鑰匙孔,因為我一直在發抖


我討厭我這樣怕打雷
越怕打雷我越去瞭解到底雷是怎麼形成的,但是...
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我還是很怕


於是趁著錄音之前,我找美嘉聊了一下
她說我這樣是焦慮症,並且指數還蠻高的


事實上我不是單怕打雷,任何會爆還有會發出很大聲響的我都很怕
鞭炮不用說了,我的心裡預設狀態極致到,只要我看見結婚禮車就開始擔心,下一個轉角會不會有人突然放鞭炮...
或者是看見廟會的隊伍,就開始害怕下一秒從隊伍裡會不會有人把炮丟出來...

爆米香 (不是爆米花) 我也很怕
所以只要看到爆米香的車子我就開始緊張

我連煙火都怕...T_T
美嘉聽到的時候就大笑了,她說妳這樣少了很多的樂趣及浪漫

我也不想啊!!!  (/‵′)/~ ╧╧


不過雷聲在我的心裡恐懼中還是佔了最大宗


每一次打雷,我就深深地痛恨自己為什麼不敢開車...
如果開車的話我就不用被雷困在家裡了...
(我的駕照都是拿來借書用的啦>"< )

我討厭自己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怕打雷


沒有人懂我為什麼要這麼怕

比在飛機上遇到亂流還怕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們可以不怕打雷啊!!!  (/‵′)/~ ╧╧


我跟美嘉說,這世界上再沒有什麼慘事能讓我崩潰
但是打雷可以


春雷是吧...

不要再折磨我了...

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