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總是在我最軟弱的時候,偷偷地請天使降落到我的身邊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從那間讓我很難過也很難堪的辦公室離開之後
回到我的座位上,立刻把msn上的暱稱改成:我非常不快樂...

旁邊的莊瑩瑩跑來關心我,聽到我說明了一切之後
她跟我心理建設了很多,也講了她跟那個同事曾經相處的狀況
她說:那個同事有點被公司洗腦成一個很愛辯論的人了,所以下次妳遇到這種情況就離開就好了~

我當下有種「原來是這樣啊~後唷~我真是一個蠢到家」的感覺~

在不夠瞭解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沒有辦法有智慧地跟這個人有太多深入的互動啊
因為沒有辦法同理心去預期這個人的反應
在我自以為是「請教」與「抒發」的心態之下,卻無意引起了爭端


所以昨晚在我很失落地回到家之後
我們的大DJ,好事989的Stanley,突然在msn上丟訊息過來
我想說,他不是正在on節目嗎~又在偷空聊天了

但是很久沒跟他見面了,跟他聊天也是很開心

可是兜來兜去他就問我今天有沒有空,我想說你是說要跟我吃飯沒有錯,但怎麼會臨時約得這麼急
而且還要從中午就要有空!!
原來他是要找我去看金曲獎~ 我都忘了星期六是金曲獎頒獎的日子啊!!!
當下真是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記得第一次去看金曲獎,就是前年小狼跟思敏兩個貼心的學弟妹給我的畢業大禮耶~

突然間好懷念那一晚跟郭小狼在小巨蛋開賭盤然後我一個大勝的情景唷

只是因為昨天我老媽生日,今天答應要陪她到父親那裡,所以只好跟小狼說抱歉~
好可惜~小狼還說他都不敢講,忍到昨晚才約我,害我整個都快掉眼淚了啦

真的超sweet 的郭小狼,你的心意我心領了,我果然沒有白疼你啊!!!


而且IZ 莫名也在msn上跟問候我的狀況...(怎麼突然貼心了起來~)
因為IZ 有意到989當DJ,所以我就把他拉來跟小狼一起聊~

雖然整個對話很沒有營養,而且IZ 試圖搞笑,可是小狼還是只被我打出來的對話逗笑
王IZ 你果然是嫩咖!! 哈哈哈

我果然是諧星!! 哈哈哈...-.-


聊到一半,凱哥看了我的網誌也來問候我的狀況
我就跟他說網誌裡寫的同事是哪一位...

沒想到凱哥竟然說:很明顯就是在護航......你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天啊!!! 雖然凱哥還有說更勁爆的,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不轉述了
可是光這一句,雖然很鄉民,但是...
我整個人就像遇到救星一樣,被釋放了

凱哥你的大德小的無以回報啊!!!


果然是典型的當局者迷

在我被無奈與被攻擊的痛楚與無法跟同事好好交流的自責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上帝就偷偷派了天使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背

包括范鴨鴨偷偷給我的悄悄話
也讓我感動到眼淚快要掉下來

回頭想想,我這是又何苦為了不公允的論斷而掏心掏肺地難過呢??

我真是好感激我有好多的好朋友,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打氣也給我微笑

所以剛剛去父親那裡的時候,心情是很輕鬆的

雖然最近都沒在吃什麼東西,血糖很低,低到我坐一點山路就暈車到一個不行

可是山上的天氣還不錯

也很久沒來父親這裡走走了

有時候會很不願意來,因為我就覺得父親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或是在天家
並不在山上

可是當母親及舅舅為父親插上白玫瑰
而我默默地跪在父親的「家」旁邊為父親打掃「房子」的時候
心裡突然湧上一陣感恩與安祥



其實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有很多的天使在我身邊不吝惜地用愛澆灌我

這時候就會很不怕地認為再也沒有什麼困難是跨不過的了


果然
在心裡最軟弱最黑暗的時候,才看得見恩典與祝福在我的身上,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