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am 01:06

明明該睡的我還醒著,興味盎然地翻著過去一篇一篇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做一次這樣的事,然後一邊看著自己的文章一邊回憶著過往

我喜歡看自己的文章

雨生在「口是心非」專輯裡的「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歌曲文案中寫到:
「當有人欣賞你的作品
很可能他誤解了。
很可能你對你自己經驗的發掘
還沒深到只有自己理解的程度。」
--羅智成.羅智成詩集「寶寶之書」.第12

所以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我還是覺得安心
因為

我喜歡就好了

所以我總自顧自地看得很開心

然後想起一些陳年舊事

我想起離職很久的Vivian
我很想念她

我想起曾經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她一輩子但是最後她還是被我媽送走的可樂

可樂

在這個夜深人靜之中,妳可以感覺到我想念妳嗎


那時候妳還好小,在我家的時間好短

不曉得我有沒有給過妳快樂

但妳真的很正,很可愛,腿很長,毛黑得發亮

我還是想起妳好小好小好小的臉

妳離開我身邊時,是妳剛到我家時的兩倍大


可是親愛的妳,妳還記得我嗎


我想起乖乖又靈巧的無辜表情,還有那個野模樣


很想念妳,我這笨蛋


這段時間我沒有門路也沒有勇氣去看妳

我怕妳認不出我我會比現在還要傷心


可是現在的我還不夠傷心嗎?!


為什麼她們不肯讓妳留在我身邊,讓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妳永遠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我講起妳還是會驕傲地覺得妳是我的狗狗
哪怕妳早就不知道被新主人起了一個什麼新名字


可樂,妳永遠是我的可樂

就算哪天我可以再養一隻跟妳百分百相似的正妹狗狗
我還是沒辦法叫她可樂

我心中的可樂只有妳

天殺的這是我多有創意起的名字耶!!!

這一切怎麼可以.....................


我突然間好想妳


好想好想好想妳


然後自己在電腦前哭得眼睛腫腫的.........



我大概是天底下,最笨的一個,念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