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智不清的時候確實會讓我做傻事,於是我哭了。很久沒有這樣,我以為我該大哭,大哭到明天帶著腫腫的眼睛去面對這個世界所有的問候跟關心,然後笑笑的說沒有我只是睡不好所以眼睛水腫......

可是我沒有,我蹲在後陽台看著再過幾天就將飽滿的月色,月彎彎映在天幕浮出一層光暈。

然後我就哭了,就算眼淚流不出來我還是可以聽見自己的嗚咽。很難過很難過,我沒有辦法冷靜,沒有辦法告訴自己不要去相信。

那是從他文字而來的一種悲傷,我知道他很甜蜜,但文字竟又讓我哭泣。我不懂,就算有一天得到真愛,我還會不會活在恐懼之中......

我祝福你,可是我也沒想過我會變成這樣。

明明不該是這樣的。但其實怎樣怎樣也只是我心中不安的一種揣想,該要跟我切割情感的,不是另一個人嗎??

我才知道過去心中的滿是一種滿,過度的保護不過也只是要捍衛我心裡的一種不確定感。現在空掉了,我想要透明,卻益發地發現了我仍存在的事實。

空空地存在著,那一點都不好玩了。

寂寞從我心底蜿蜒出一條銀河,光影中我流著淚對著月亮告訴上帝,我說對不起我打破了跟祢的約定,我只是很心碎。
祂卻說就算妳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但我一樣要用我的愛來澆灌妳。

可是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祂說,妳為什麼要放棄?

因為我感受到的,真的很難讓我不放棄。
祂卻說,為什麼妳不相信我而要相信妳所感受到的...

我還是蹲在黑漆一片的後陽台,我不知道就算現在我豪氣地站起來了,明天天色是否依舊常藍。


我預想了幾個人要分攤我心裡的這種心碎感,想了一輪,在心底劃 X 的人也越來越多。我感到孤單。

我感到孤單的是,我知道他們必定會告訴我人生不過就是這樣,該來的會來,該走的,也不能強留。

我想我不需要知道太多現實的殘酷,我真的只是想要找一個人,告訴我,放心,這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我還是可以笑得出來。




無名的分類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於是我選了「笑話」這個分類,與其說我希望這一切就是一個笑話,不如說,這一切,真像是個笑話。

只是難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