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相當的躁進...從星期六晚上打電腦打到一半快要去睡的時候,突然間整個人焦躁了起來,很像有數千萬隻螞蟻在我右半邊的身上亂爬,我想甩,甩不掉。

我不曉得是什麼問題,我以為是這些日子來病到自律性神經真的失調了。但是這種躁進的情況從只有晚上出現,到後來連白天我都坐不住,一定要離開座位四處晃晃做什麼都好,只要回到位子上坐沒兩秒,頓時又覺得數千萬隻螞蟻又來了,它們又來爬滿我的右半身。

於是這幾天夜晚我總睡不好,不是亢奮失眠的那種,而是每當我平平靜靜地即將進入睡眠之際,那種躁進的情況就會出現,然後我就會驚醒,然後不耐煩地翻動身體,或者是直接跳起床。

就這樣過了幾天晚上睡覺像折磨的日子。昨晚,我終於忍不住了,坐在電腦前我忍不住一直搥我發麻如蟻在爬的右大腿,搥到手都酸了,腿都要斷了,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移開那種感覺。

後來我關了電腦,還是吃了助眠的中藥,胡亂地按了幾下放鬆心情的穴道。

到了房間突然間很想要大哭。我緊皺著眉頭,有滿腔的脾氣要爆發,淚水卻遺棄了我。

於是我回到廁所,我媽剛洗完澡的廁所,充滿我最討厭的溼熱霧氣,我突然覺得呼吸困難,很努力地吸氣後才發現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越來越急促......急促到就像氣喘那樣。

我越來越痛苦,明明努力吸氣腦袋卻缺氧得厲害。於是我的腦袋越來越昏,意識漸漸模糊。

我歪歪倒倒地回到房間,站不穩的我重重把自己摔進床上,腦袋一片空白,連想問我怎麼了的力氣都沒有。

我媽進來,點了夜燈,我是個有燈就睡不好的人,在我的和她的各自的堅持的點下,我們起了一點爭執。任何會影響我睡眠的我都討厭,我真的只想好好睡著覺,我也不想失眠,我更不想上班遲到,如果可以睡得好又起得早,我幹嘛要上班遲到把自己弄黑掉?!

我不高興所有人都氣我上班遲到時,卻沒有人在乎過我病得多重、夜裡不能成眠就算了,而是被一種躁進的情緒困擾著。

我憤怒著,手橫擱在眼上,發現眼窩已經濕了一片,我才知道我在痛哭。哭後就這樣睡了,像被下迷藥一樣就睡了。


早上醒來約莫都要記不得昨晚做了些什麼事,只是在照鏡子時赫然發現了略微發腫的雙眼。我才恍然記起原來昨晚我哭過。


我不想,掛過心臟科又掛了胃科現在要轉腸科檢查之際,突然發現也許我真正該掛的是精神科......?!


於是早上回診時向胃科醫師求證,他開給我的止痛藥是不是有躁進的附作用?!
他聽了先是笑,然後說很少很少很少有人會這樣子,妳會這樣子?!

如果是本來的我,當下心裡的OS一定是笑你媽啦!可是早上我異常的平靜,也許是終於知道連日來躁進的原因,心裡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也憐憫我的荷包再也不用掏錢多掛一科精神科去跟醫生陪笑。(陪笑一次連藥也沒開半顆我300多大洋就飛了啊~超心酸~~~)


我的八月真是一個病重兼漏財到哭笑不得。


話說如此我這幾天不過總共也才吃了四顆「躁進牌的止痛藥」,可是,馬的,我現在又開始在躁進了!那可是三餐飯後都要來一粒的啊,我一天吃不到一粒就這樣了......

藥效是有沒有這麼持久啊!!!

難怪張泰山體內殘存的藥物成分過了那麼久還是被驗出來了!


可惡!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擺脫這種躁進的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