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沒事不要讓我睡不飽!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睡不飽的時候跟喝醉酒一樣茫。

難怪之前情緒會這麼容易被波動,有時會產生一些連自己都難以理解的行為。我才知道,原來睡不夠的精神狀態,其實就跟多喝了好幾杯的下場一樣...

但我還是要說,我覺得我微醺的時候還比較可愛,畢竟我只會一直笑、很隨性的唱歌、堅持自己可以走直線、甚至於很想要背詩給人聽......

可是沒睡飽的時候情緒會跟女性親戚來訪一樣,失落。

不過放心啦,我不會沒事微醺給人家看,要看我微醺還是要看緣份的。而且我號稱不用酒都能醉,沒有喝的時候比喝的時候還自嗨。


但說真的,不要再讓我睡不飽了。


所以上個星期還了一整個星期的睡眠債,自以為隨此雲破天開。哪知道昨天去個威秀看電影,煞到那裡又悶又潮濕的風,一整個大中暑!!本來就很不美麗的星期一,整個就虛累累啊.........

而且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這幾天又被這種內化的情緒提醒了,很不能自己的想起我的父親,並且感到一種極大的悲傷.........
在美食街看到跟我父親年紀差不多的中年男子獨自用餐,竟又讓我想起父親離世前的孤獨與驚惶,在等著餐點的時候只好一直轉移注意力強忍悲傷,一頓飯十分鐘解決卻彷彿吃了一個世紀那麼久,有沒有要這麼瓊瑤,我一點都不想要「窮搖」啊,思緒搖都快吐了,真的是神經病......

可是人生裡的大驚喜真的是十之八囧,連玩個投籃機都差點讓我笑岔氣,誰叫小班被投籃機騙了,一口氣投了兩個十元,要玩兩輪,手都要斷掉了投籃機還在狂喊「兩分球!」投籃機你有沒有那麼會自嗨!!  我穿著白長裙卻忍不住蹲在地上大笑,氣質都被搞笑的投籃機吃掉了啦。

但是除此之外,這星期一切都好,竟然還一眨眼就要星期三了,歐~我親愛的上帝啊.........>"<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我整個在大中暑,真悲情。可是突然很希望時間慢慢走,我想要好好抓住24歲的青春。不要期許我25歲就開始穿套裝啦,不可能!但是即將要邁入人生的1/4個世紀,還是會有些緊張。

有多緊張......大概是老婆已經在產房裡那麼緊張吧.........



我終於也選到「鬼話連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