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有我的遺毒。

明明可以自己問的,什麼都要透過我。他有時候也不是很鳥我,還什麼都要我來問,馬的,是在跩個屁。

明明可以好好相處的,一個就是死性不改,白目愛把氣氛搞糟,什麼都要牽就妳,妳真的很任性。
明明可以成熟點的,一個就是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爆粗口,跟你媽講這種話,你覺得這樣對嗎。


最好是指著我鼻子罵我真的很不愛家人,然後又說現在只有我能夠跟大家溝通,要我多關心家人。什麼誰都要我來關心,我很願意沒有錯啊,我很愛我家人沒有錯啊,可是我真的很無奈也沒有錯啊。為什麼大家都不肯好好的照顧自己,多給家人一點關心,非要捅簍子了事情收拾不了了,才要我來收殘局背黑鍋。

我頂多是個女兒,是個姪女,是個姐姐,但我不是上帝啊!!

我能做什麼?!  告訴我我踏馬的到底還能做什麼啊?!!!


叫我跟他們聊聊,我也很想啊,可是他們的心門就是不打開,是要我踹門嗎,可以啊,踹得開的話我把腳踹爛都踹,可是問題是不開就是不開,我很一直在找辦法我也一直在try,我也很急我也很煩,你們放個屁我就要去奉命行事,可是有沒有人顧慮過我的感受?


我真的踏馬的很恨當中間人當窗口,所以兩個月後我只是從職場的中間人跳到家人的中間人這個大火坑,一樣是地獄,心裡壓著的大石頭一樣讓我沒有好日子過。


你們這些小孩子真的很該死,我巴不得把你們都吊起來打屁股。

可是我怕我見到你們的時候只會心疼地想要抱著你們哭......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有遺毒在心口,那是好大一個口子啊!!!


馬的,我真的不適合生氣,氣了之後更氣!!!

馬的,我要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