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我錯過了人間四月天。

還以為五月就可以解套的,可是看來還要再多熬一下。

這陣子心情很不好,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已經把整個青山的柴都燒盡了,下一步不知道是不是要脫衣服下來燒......哎......

看著窗外豔陽高照卻哪裡也去不了的感覺真糟糕。

W小姐說,我快變女人了......意思就是我那個快來了.........

我情願事情有那麼單純就好了。


還有我要追求的,還有我要放下的。


我媽試了新衣然後問我這樣穿看起來會不會很胖,明天這樣穿好不好。

妳高興就好,我心想。

我根本都不敢多花腦筋去思考明天要穿什麼,希望台下的人不要太冷默就好,然後,我能把想說的話說足了就好。


這種生活

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H1N1

好沒力......


然後,愛情是什麼? 這一類的問題先不要問我了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