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公司前的那一個巷子轉角處
一棵走入夏季就知道該收山的桂花樹

大半年後的今天
我才再一次有機會抬頭看看它那些好發的枝芽

然而白花都萎盡了

就像被化學藥劑侵蝕一樣一點一點染上陳舊的黃褐色

像一段再也回不來的青春歲月、像一張黃掉了的老照片一樣地陳舊了


這是一個美好的夏天
而我再一次失去了我最愛的桂花香


窗外是灰濛濛的天色,疊著在冷氣房裡的我感受不到的高溫


我的心裡有一團火
什麼鳥事、什麼渾話都助燃


學不會哈哈哈笑得故作張狂


我討厭這樣的

自己的輕重都被別人掂在手心上的感覺

我討厭那樣的

一切不合理不合sense虛情假意的要求

我討厭那樣的

氣管被掐住的不暢快


我愁著臉

一股煩躁的情緒把我擠到崩潰邊緣


再推一把我就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