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進入PTT,還是很習慣在我的最愛裡把看板按到最後一頁,然後突然間發現與你們有關的板都已經不在了。

哈哈,好笑,我總是笨笨的。


今天很勉強很勉強地把預定計畫裡該完成的工作都完成了,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是星期一症候群,每個星期一上午我頭都會好痛。但還是要撐下去,因為放過自己鬆懈一秒,未來就將會是做不完工作的籠牢。


只是我還是好害怕工作做不完,拖延到之後的進度,舊事重演,又要等著被別人抓把柄那樣,簡直就是眼睜睜看著自己去死,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像來日不長。

我好不容易克服了這一切,我不要再掉回去陷阱裡。

可是還是無法,人算不如...天算吧...真不該是老天的錯...也不知往哪裡歸咎。



於是我又開始瘋狂拉肚子了。

呵呵,果然壓力是有形的,我不能不看見它......


這種時候就特別想要聽黃建為了,但演唱會卻是回國後的隔天......
有預感回國後會大病或大累一場吧,然後隔兩天又是馬不停蹄的開工.........


再想聽黃建為但我有那個能耐?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