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知道馬天宇,從他 夜上海 歌曲裡,聽見一種對愛情,試圖下結論的,中點。

這陣子,突然想起馬天宇,也這麼突然地,發現了這首歌,


總有種無以名狀的,強烈的熟悉,對於這首歌,

雖然我始終覺得是初次相見。


很久沒有遇見這樣的溫柔了,

這麼溫柔的一首歌,

在這迷離、魔幻、讓我又愛又恨的夏,

形成一個隔絕的天堂,


我像斷弦 的吉他

深愛著某首歌呀

不成調的 談著唱著


那心情 你 會 懂 嗎?


也許,是這首歌裡,藏著一種期待被懂得的心情,

如此溫柔

我懂


懂 一個字

可以打死的人很多


可以懂的人卻不多


大家習慣了仰望太陽,


有些光芒

即使微亮

卻不退讓

依然晴朗



我的記憶裡有個斷層

於是

我總想起那一年的夏

不近不遠的那一年


許多人來來往往


回不去的

走不散的


我懷念的


月光晴朗



這無與倫比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