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鼻子是廢物。


很不開心,因為我好期待星期五的餐會,現在吃什麼都沒味道,我非常沮喪。



生了一場大氣,也許不是針對誰,我知道我在生自己的氣。



因為我很在乎,我太在乎,在乎著多少人等著看、等著享受這一刻流暢的美好,而我能不能夠做到好。


那很重要,


做太華麗了,表示花了太多額外的時間在上面,不好;
做得太粗糙,代表我們能力不足,不好;


而我在乎是不是每一個人,坐台下的,站上台的,都快樂。



美好的記憶是要陪伴我們一輩子的,我想去創造。




很累很累,當全世界都找我的時候,我好想要透明、消失......


我知道我在逃避,


其實,我都很想要參與,真的,發自內心的想。



可是當我的時間一點一點被瞬間排到了明年的農曆年前的時候,


我心裡想,哇靠,蔡瑋倫,裝什麼紅牌,妳有多少能耐!!!!!




這一氣氣好久,我真的不知道大家想怎樣,我就只有一個人,快要被撕裂了,


很忍耐地說了一天的話,真的很吃力,於是後來漏接的電話也就沒力氣再回撥了。



這就是祢要我走的路嗎。



上帝告訴我,妳這不就穿上了那雙鞋了嗎。




哈,是啊,有趣。


其實很感恩,


謝謝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同學、好家人,好學妹......


有吃的總不會忘了我、
有合作方案會找我談、
有學習機會就找我一起努力、
有錢會找我賺、
有玩樂的地方會邀我同行、
人生的里程碑會帶我一起體會、
日子的高低起伏總不忘跟我分享.........


看我多麼幸福,


竟還不懂珍惜,


還生氣......



時間到了該吃藥了............




好啦我其實都懂。

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忙了一點,生活有點失控,但回到生命的本質,我是被寵愛著的。



謝謝崡子特地拿喉糖跟牛奶糖來,哈哈,我好愛黑糖牛奶糖:)

會為妳的際遇禱告、獻上感恩。




誰有吃了味覺會「啪」打開的仙丹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間餐廳的菜好不好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